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虾米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虾米网上线音乐人平台 承诺两年内不参与分成

2013-07-11 16:54 · 稿源:资讯索引
《虾米网上线音乐人平台 承诺两年内不参与分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币安下架BSV”实时追踪:V神表示完全同意并支持下架BSV

一直自称中本聪的澳本聪在一系列过激行为之后,成功激起加密社区众怒。 4 月 12 日,币安CEO赵长鹏通过推特明确表态“澳本聪不是中本聪!”,同时表示“所有与此垃圾(shit)相关的,我们将下架”。 4 月 15 日,币安发布公告宣布将于 4 月 22 日下架BSV,引发加密社区震动。随后,ShapeShift交易所、Blockchain钱包均宣布将不再支持BSV。

Facebook语音识别糟糕闹笑话:视频字幕无法直视

人工智能如今成为科技行业最热门的技术,不过社交网络巨头脸书(Facebook)在这一领域技术积淀不佳,产品闹出了笑话。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下午,军工巨头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的一枚安特鲁斯号火箭发射升空,将一艘载有3. 4 吨货物的天鹅号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从维吉尼亚州沃洛普岛发射的火箭完美无缺,飞船于周五抵达空间站。

阅文旗下红袖读书平台作品入选“2018中国好书”

4 月 23 日世界读书日,在由中宣部指导、中国图书评论学会评选以及中央电视台承制的《中国好书》盛典上,“ 2018 中国好书”评选榜单揭晓, 32 部作品当选。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榜单中首次出现了网络文学作品的身影。其中,阅文集团旗下红袖读书平台的女频作品《写给鼹鼠先生的情书》荣膺“ 2018 中国好书”。

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 现场4名股东投票

今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了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仅仅用了 5 分钟。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关于提名刘延峰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如何恢复手机数据?手机数据恢复技巧

如何恢复手机数据?手机数据删除怎么找回?手机是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走到哪都是手机不离手,当手机上的数据被一个不小心给删除了,还是重要的数据,要怎么样去将手机上的数据恢复呢?恢复手机数据其实不难,有很多技巧是可以轻松的将手机上的数据恢复。如果你正在面临手机上数据被意外删除的困境,那么试试下面的方法,希望可以帮你恢复误删的手机数据。恢复安卓手机数据方法:安卓手机数据恢复方法是选择失易得安卓恢复(原安卓

骆驼蓄电池:践行废电池回收 共筑绿色地球

今年的 4 月 22 日是第 50 个“世界地球日”。自 1970 年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发起了第一个地球日,现今已发展成为一场席卷全球 192 个国家,超过 10 亿人参与的国际环保盛事。近年来,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倡导低碳生活,促进节能减排,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已然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中国作为生产和使用铅蓄电池的大国,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对于铅蓄电池的污染防

央视网力挺B站:已成为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

​昨日,央视网发表了一篇名为《知道吗?这届年轻人爱上B站搞学习》的文章。文章指出,B站已经成为了年轻人学习的首要阵地。文中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已有 1827 万人在B站学习,相当于 2018 年高考人数的 2 倍;被B站用户称为 #study with me#的学习直播,已晋升为B站直播时长最长的品类, 2018 年直播学习时长达 146 万小时, 103 万次的学习类直播在B站开播。<br/>

国家邮政局:2018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507亿件 人均36件

国家邮政局 4 月 11 日发布《 2018 年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报告指出, 2018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达到507. 1 亿件,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规模连续五年稳居世界第一,是第二名美国的 3 倍多,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

包租婆创始人郭祎荣获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2019年 4 月17日,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赋形品牌,具象品牌价值,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本届盛典以“沙漠钟影”为主题,今年,租赁地产市场的探索进入“无人区”,政策难变,资本挤压,市场不明。租赁地产人正如穿行沙漠的行者,用树枝在地上造影标记不同时间投影的位置,以确定东西方向。大会定向邀请来自租赁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政府领导、地?

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连续16年组团参加香港春季电子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六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暨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于 4 月 13 至 16 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展会吸引来自 23 个国家及地区,汇聚了将近3, 000 家展商向全球贸易买家展示崭新电子、技术和创意科技产品。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大会组织超过 180 个买家团,安排逾13, 000 名来自9, 500 家公司的国际买家参观两项展览,包括多家环球市场的主要零售商、入口商和分销商等。今年香港春季电子展成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