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3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3和红米手机或8月16日发布 传还有智能鞋

2013-06-18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8日报道:随着8月16日的逐步临近,近日有关小米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日渐喧嚣,甚至有爆料称小米将发布小米电视和小米笔记本。不过据Donews今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将于8月16日发布小米3和红米手机。

Donews报道称,日前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页面上出现了两款小米新机的充电器通过了3C认证,从设备信息可以看到,两款产品均支持TD-SCDMA网络,站长之家在查证时因遇到404错误而尚无法对此验证真伪,不过从部分媒体公布的3C认证截图来看,情况应当属实。

有人推测其中一款是双核版的红米手机,而另一款则是四核版的红米手机。不过从3C认证截图来看,认证产品的制造商是闻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并非之前的闻泰和龙旗,当然这并不能排除红米手机更换制造商的可能。这意味着,如果推测属实,之前传闻已久的小米TD-SCDMA制式红米手机在撤销入网许可之后又“死而复生”。

根据之前的报道,红米手机配置方面采用4.7寸720p触摸屏,搭载主频1.2GHz的联芯1810双核处理器(40nm工艺Cortex-A9架构,GPU为Mali-400),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电池,运行MIUI V5系统,支持TD-SCDMA/GSM双卡双待。据悉,红米手机当时定位为一款学生价位的智能手机,售价低至799元。

有消息人士也透露称,红米手机将和小米3一起,在8月16日小米发布会上同步发布。此外除了智能手机外,还有传闻称,小米在发布会上还将同步发布47寸智能电视、笔记本、智能鞋等,而这一传闻尚未得到任何证实。(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