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超级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发布电视X60:60寸大屏 售价6999元

2013-05-07 1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报道:乐视今日在京发布了两款超级智能电视产品:60寸的旗舰型产品X60和39寸的普及型产品S40,两款智能电视将于6月下旬正式发售,其价格分别为6999元和1999元。

乐视超级电视价格

乐视超级电视外形图

乐视超级电视采用高通四核1.7GHz芯片、夏普X超晶屏幕,搭载基于Android 4.1的Letv UI系统,配备了CNTV播控平台,由富士康代工生产。乐视创始人兼CEO贾跃亭表示,乐视超级电视不仅是电视,乐视超级电视=超级配置+极致体验的LetvUI系统+专为大屏而生LetvStore+中国最全影视库+超级云视频平台+……=大屏的完整生态系统。

相比于目前国内市场60寸智能电视2万元左右的售价,乐视超级电视X60的价格极具冲击力,而其普及版S40的1999元的售价,也堪称“价格屠夫”。在解释乐视超级电视定价缘由时,贾跃亭介绍称,超级电视有四重盈利模式:硬件收入、付费内容收入、广告收入、应用分成收入,这使得乐视TV可以不再依赖硬件盈利,此外乐视超级电视还将通过自有电商平台销售,在营销上采用“CP2P"(众筹营销)模式,砍掉渠道,直接面向用户。

发布会上,乐视还发布了全新改版后的乐视网TV版,据悉,新版乐视网TV版包年价为490元,用户除了可观看乐视全网内容外,还可通过超级电视观看在线1080P+杜比内容+在线3D电影。

自乐视去年919颠覆日发布会后,就不断传出有关乐视超级电视的猜测,而从发布会现场介绍来看,乐视超级电视带来的价格冲击与大屏体验值得关注,而家庭大屏和客厅应用,也势必将会面临互联网巨头和家电巨头的抢滩竞争。(文/闫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