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投资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5.86亿美金投资新浪 阿里构建多平台大生态体系

2013-04-29 20: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86亿美金投资新浪 阿里构建多平台大生态体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的最新投资将助其生态体系再度外延...

分析认为,社交平台和电商生活平台的融合,将给整个阿里大生态体系带去更多想象空间...

这一切构成了阿里生态体系的基本轮廓,这个生态体系改变了社会的生活方式...

随着新浪微博平台的加入和融合,阿里生态体系获得了继续外延的基础...

新浪微博已是社会化的社交平台,同样拥有数以亿计的用户...

由此,阿里大生态体系还会形成PC端与无线端打通、线上线下打通的形态...

延伸阅读:新浪获阿里投资周一盘前股价涨13%消息称阿里贷款40亿或今日投资新浪微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需求暴跌!苹果Vision Pro在美二手平台大幅折价

    今年2月,苹果VisionPro头显在美国等市场开售,起售价3499美元,发售之初引发抢购热潮,彼时,国内黄牛”一度将价格炒到10万元左右。发售不到3个月的VisionPro热度消退,需求暴跌,二手平台成交价大幅降价。不少体验者指出,现在VisionPro上还缺乏足够有吸引力的杀手级应用”。

  • Neousys宸曜Jetson Orin NX智能图像采集卡和边缘计算平台,为x86架构提供AI升级

    强固型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一条新的基于JetsonOrinNX的产品线,为现有标准架构机器视觉系统或监控系统提供人工智能算力升级。新的产品线在外形和尺寸上有2种选择,包括2张智能图像采集卡PCIe-NX150系列,和2款扁平散热片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NRU-150-FT系列。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轻松保严选构建数字健康生态,助力减少“罕见病”难题

    截至2022年2月,中国罕见病患者数量已超2000万,每年新增患者超过20万。这一庞大的数字背后,隐藏着无数罕见病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与挣扎。罕见病患者和家庭更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支持,轻松集团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构建数字医疗健康生态,为罕见病家庭的健康保障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支持。

  • 高管实测极氪001续航达成率:21英寸大轮圈满电跑了586公里

    日前有媒体使用新款极氪001进行续航里程测试,结果显示配备了22英寸车轮、100度电池的YOU版,CLTC标称续航里程656公里,实际跑了406.7公里,续航达成率仅62%,位列参与测试车辆的倒数第一名,无论是里程还是达成率,均和小米SU7有较大差距。测试出炉后,极氪001备受吐槽,有人甚至给其戴上了电动纳智捷”的帽子,但媒体测试,有很多变量,也比较容易控制结果,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今日,极氪高管联手多位见证人,使用新款极氪001和全新007进行了续航实测,并全程直播。由于极氪001为猎装车,风阻系数和撞风面积都要比轿跑车更大,在跑高速续航时会处于劣势,如果不信,不妨期待下自家007的续航成绩,绝对要比001好不少。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贾跃亭称已偿还100多亿美金:最大梦想是早日回国还债

    360公司的创始人周鸿祎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之间,通过隔空喊话的方式,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事件起源于贾跃亭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他还详细解释了自己的债务情况,强调在美国法律体系下他已经没有债务,但仍在努力解决在中国法律体系下的债务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