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风险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最受投资者青睐的13家科技创业公司盘点

2011-12-22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编译: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受到投资者们的青睐对于今后的发展无疑是很重要的因素。今年有不少科技创业公司启动融资,其中一些成功引起了很多投资者的兴趣,公司的估值迅速攀升,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未来发展普遍被看好,对此美国著名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日前就盘点了今年最受投资者青睐的13家科技创业公司。

Pinterest

视觉社交网站Pinterest从一个不起眼的小网站发展成了一个全国性的热门网站,在Pinterest新一轮2700万美元的融资中,很多投资机构都表现出了狂热的兴趣,其估值已迅速提升至2亿美元。

Fab

美国闪购网站Fab.com近日宣布已完成了总额4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对Fab.com的估值达到2亿美元。知名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牵头了Fab.com的此轮融资。

Lot18

今年11月纽约创业公司、葡萄酒销售网站Lot18在第三轮融资中再次获得3000万美元的投资。到此为止,Lot18融资总额为4300万美元。菲利普·詹姆斯(Philip James)和凯文·福尔图那(Kevin Fortuna)于去年11月创建了Lot18,在6个月内Lot18营收就达到了100万美元。

Uber

仅仅投入运作18个月,Uber的首席执行官 Kalanick就在巴黎Le Web大会上宣布,汽车服务公司Uber在第二轮融资中已得到Menlo Ventures、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高盛3200万美元的投资。Uber正计划将其服务拓展至波士顿、芝加哥、华盛顿以及西雅图,甚至欧洲和亚洲的城市。

Foursquare

去年第二季度,Facebook试图收购Foursquare但没成功,随后Foursquare融资2000万美元,估值达到一亿美元;第三季度Facebook推出了Places;今年第二季度Foursquare又融资5000万美元,估值10亿美元。

Color

图片视频应用Color公司的诞生伴随着令人惊叹的4100万美元融资,但是它的第一款应用并不受欢迎。在过去8个月的时间里公司致力于解决问题,努力探寻未来的发展方向。日前Color准备第二次发力,近期将推出内测后改进的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