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科技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十大失败科技产品:黑莓PlayBook居首

2011-12-13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编译:在过去的一年中,为抢占市场,巩固自身地位,很多科技公司都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产品和服务,虽然有不少取得了成功,但其中也不乏失败之作,国外知名科技博客就整理并列出了过去一年中十大失败的科技产品,它们或昙花一现,或未达到预期目标,成为了市场上让人遗憾的产品。

10.Motorola Atrix laptop-dock

摩托罗拉公司推出的一款Android手机Atrix有点过于超前了,用此款手机可以为一台笔记本电脑供电,在理论上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想法,用一个小工具可以为其它所有工具供电,未来世界发展并实现这一步是很有可能的,但就目前来说时机尚未成熟,所以Atrix laptop-dock被不少用户认为基本是“花瓶”,完全没有用武之地。

9.Palm Veer

Palm Veer是Palm被惠普收购后所推出的一款独特的Web OS系统手机,这款被命名为“Veer”的微型手机虽然小巧可爱,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屏幕过小,也就很难获得大众的青睐。

8.Facebook Deals

Facebook于4月25日在美国五个城市开始测试团购服务Facebook Deals,与Groupon和LivingSocial展开竞争,使得用户既可使用信用卡参与团购,也可以直接用Facebook Credits虚拟币购买。但事实证明进军团购业并不容易,在经过4个月的测试后,Facebook决定停止运营这项团购服务。

7.Windows Phone

虽然微软的移动部门总是将希望寄托于来年的转变,但事实证明,今年的Windows手机如往年一样依旧没有成为热门,没能阻止微软在移动市场上所占份额逐步下滑的趋势。

6.Google Chromebook

谷歌Chromebook笔记本的主要优势是在于所谓的云计算功能,并可以允许用户使用在线文档处理工具,如果用户处于局域网内部,或者网络连接质量不佳的话,Chromebook的优势瞬间就会成为难言的劣势。虽然未来的趋势的确是云计算,但是目前谈Chromebook似乎太早了一些,而且Chromebook能做的,似乎Windows笔记本也可以轻松做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