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豆瓣数字阅读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豆瓣数字阅读计划上线 作者可直接获取收益

2011-11-11 17:41 · 稿源:站长之家

豆瓣数字阅读计划上线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报道:豆瓣数字阅读计划今日上线。据了解,豆瓣阅读计划将为作者译者提供一个自出版平台,申请通过的作者译者不仅可以快捷地发布作品,还能直接获得读者购买的收益。

11日下午,新浪微博用户ArayS称,豆瓣数字阅读计划上线(https://read.douban.com)。

ArayS微博截图(微博) 站长之家配图

此前,书评网站“读写人”创始人比目鱼曾表示,豆瓣网将推出“豆瓣阅读计划”。作者直接提交作品,获得读者付费阅读的60%以上的分成,而读者通过“豆瓣书店”付费购买作品,每篇作品拟定价RMB 1.99元。阅读区将同时支持PC Web端、iPad端、Kindle端。

据了解,豆瓣数字阅读计划作者译者需要认证通过后才能发布作品,如果您也想成为豆瓣阅读计划的作者可以点此https://read.douban.com/apply)递交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