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惠普最新资讯  > 正文

惠普webOS部门将大幅度裁员 最早本周实行

2011-09-21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惠普公司在其宣布计划终止webOS设备,包括Pre手机和TouchPad平板电脑消息的一个月后,日前又被媒体报道出了一则冲击性的消息,外媒称惠普将大幅度裁减webOS部门的员工,表示此次计划裁减员工人数达525名,并可能最早于本周开始实行。

此消息已经得到惠普方面的证实,发言人称公司计划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关闭移动设备部门,所以此次裁员属于公司决策的一部分,但目前无法确认可能波及到的确切员工人数,对于webOS品牌产生的整体影响也无法判断,此外,公司会在九月底之前通知到被裁员工个人。

本月早些时候,有各种传言称惠普正在寻找webOS的潜在买家,虽然外界一度认为三星公司会接手惠普webOS,但三星公司的CEO明确表示无意收购,所以外媒认为惠普此次大幅度裁员应该与webOS无人问津有关,也许惠普公司正试图减少支出来降低webOS的售价。(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