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QQ浏览器6.2给力加速 浏览QQ空间体验再升级

2011-09-06 13:26 · 稿源:驱动中国

《QQ浏览器6.2给力加速 浏览QQ空间体验再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都是浏览器启动慢惹的祸,QQ浏览器高速启动引擎,快速启动,让用户远离启动慢的烦恼,而QQ浏览器6.2正式版更是加快了70%的启动速度,将开启速度发挥到极致,即点即开,精彩生活瞬间开启!...

良好的上网体验,光有快速的开启速度还不够,页面打开速度也要快,QQ浏览器的双引擎保证了用户随时都能拥有飞快的网络体验,特别是和QQ空间合作推出了预加载功能,预先加载QQ空间能保证最快速打开,平时需要1-2秒,现在不到1秒即可快速进入QQ空间,访问速度提升了70%以上,还用户一个畅快淋漓的空间体验,做真正的空间达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