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山网络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傅盛微博为金山网络纳贤 称招人不看学历高低

2011-04-20 16:44 · 稿源:站长之家

金山网络CEO傅盛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报道:今日下午,金山网络CEO傅盛在微博发布一则招聘信息,推荐者可获最高万元奖励,正式录用就有大奖。职位包括产品经理、php、C++、无线开发、BD商务等等。对学历无任何要求,只要热爱互联网、热爱创业。

招聘对学历无要求是跟自己的经历有关,傅盛说。当年自己毕业于当时一所三流本科大学,毕业后连简历都很难递出去,而后来到北京的初始目的是读个MBA给自己镀金。

傅盛透露,当初没考上MBA才有幸进入互联网。后来发现,能力和态度比学历更重要。因此,今天金山网络招聘将不再对学历作任何限制,只要热爱互联网、有激情。

傅盛毕业于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学士。毕业后加入厦华电脑、北京国信贝斯软件公司。2003年傅盛加入3721公司,负责上网助手软件的产品工作。

2005年11月,傅盛加入奇虎公司负责客户端业务,打造了安全类软件360安全卫士。离开奇虎后,傅盛加入经纬创投中国的中国团队,出任副总裁职位。直至2009年9月9日,傅盛正式出任可牛影像CEO兼董事长,同时经纬创投中国基金独家投资可牛影像3000万人民币。

2010年5月25日发布测试版的可牛免费杀毒软件。

2010年11月10日,金山安全与可牛正式合并成立独立公司 傅盛出任金山网络CEO,宣布金山毒霸全面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