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用户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创始人:好公司不滥用用户数据

2011-03-31 10:03 · 稿源:资讯索引
《LinkedIn创始人:好公司不滥用用户数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长亭科技创新升级“安全兵法”

4 月 28 日- 30 日,由北京市政府指导,北京市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主办的第六届“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博览会在北京市展览馆举办,长亭科技携应用安全塔防体系亮相博览会,向公众展示创新升级的Web应用“安全兵法”。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雷池(SafeLine)下一代防火墙与谛听(D-Sensor)内网威胁感知系统等安全产品创新升级亮相,收获参展观众诸多赞誉。 4· 29 首都网络安全日聚焦安全创新力 身居变革时代,云计?

百度浏览器PC版部分功能将停止服务

近日,百度浏览器发布发布《PC端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公告》称,由于部门业务调整,官方将于 2019 年 04 月 30 日对产品部分功能停止服务。其中包括了:桌面百度、百度工具栏、百度地址栏、百度极速浏览器,hao123 浏览器,产品将不再更新,基本功能本地仍可使用。​

优刻得(UCloud)护航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

4 月 25 日,首届中国人工智能·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正式开赛,启动线上测试竞赛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共有 362 支队伍获得了参赛资格,将进行 995 个项目的竞赛角逐,竞赛队伍和项目超出预期一倍以上。中立云计算服务平台UCloud(优刻得),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为此次大赛提供比赛平台、比赛硬件和数据保障等支持。 (竞赛评审团) 本次竞赛是首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型人工智能竞赛,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厦门?

小米官方授权维修商,闪修侠才是我的新选择

我是一名早出晚归的工程师,平时工作非常忙。最近有个新项目上线,经常加班到深夜,前几天下班打车的时候没看清,不小心把手机掉在地上,屏幕摔出了几道裂痕。 除了看手机有点吃力,也不影响正常使用,而且工作忙根本没空去修,于是一直将就着用到了清明节放假。趁着这几天回家扫墓,想顺便去修手机,结果一查才发现小米的门店离我家很远,也不确定节假日有没有工作人员值班,有点担心白跑一趟。于是便又搁置了这事。 隔天在家无?

腾讯QQ20周年:全球申请专利超3千件 创新功能不断

今天是世界产权日,腾讯QQ发布了《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截止 1 至 2019 年 2 月,QQ诞生 20 年来全球申请专利已经超过了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英特尔再进化

​两年多以前第一次听到英特尔转型数据公司时,外界常常是听不懂的声音。那时候的英特尔正处于转型探索期,传统的业务受到挑战,而新业务模式还没有建立。英特尔的形象,也随之变得模糊起来。

AI赋能打造“首次AI车展” 看百度Apollo在上海车展大显神通

智能交通时代正在加速迈进人们的生活。4月16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而车展媒体日上,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争先亮出“杀手锏”,向世界展现汽车的独有魅力。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智能化”成为了本次车展的主旋律。在众多企业之中,百度Apollo企业版携手十余家国内外车企全面高调出征。以“量产姿态”跨界亮相上海车展,堪称上海车展

上海打卡新地标 九号卡丁体验中心连明星都爱去

在上海,晚上的黄浦江畔总是最热闹的,因为这个时间东方明珠塔总会不时亮起,与附近的建筑交相辉映,气派无比。 4 月 21 日晚上,东方明珠塔又一次亮起了,这次表白的是“九号卡丁”。 通体透亮的东方明珠塔璀璨夺目。不论是上海游客、本地市民,还是刚刚走出公司的职场人,在如此温馨、轻松的氛围笼罩下,都会不自觉抬头多看上几眼。 九号卡丁、东方明珠联合“搞事情”?背后有何玄机? 原来,“九号卡丁”在东方明珠的体验中正式成立了!这是

王者荣耀实战模拟玩法怎么玩?具体玩法规则介绍

王者荣耀实战模拟玩法是近日万物有灵版本中上线的全新玩法,那么这一玩法具体怎么玩,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玩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