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门户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发布知识产权门户网站帮助企业抗击盗版

2010-12-21 11:05 · 稿源:资讯索引
《欧盟发布知识产权门户网站帮助企业抗击盗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旷视亮相北京知识产权发展沙龙年会 展现企业创新影响力

由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智慧新经济论坛暨北京知识产权发展沙龙年会于 12 月 28 日在京成功举办,中国领军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Face++受邀出席,会上宣布旷视科技创始人兼CTO唐文斌先生担任“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联合沙龙”专业委员会委员,同时旷视科技副总裁敖翔博士获得 2017 年度知识产权风云人物企业创新奖。本届会议以“创新与知识产权,中国经济的动力”为主题,通过经济、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专家跨界交流的?

中小企业年底总结,这5件事关乎生死

近段时间,电视剧“创业时代”热播,一部描述中国移动互联网时代创业的电视剧让人们见识到其中的艰险和辛酸。 在电视剧中,男主角郭鑫年多次创业、离婚、破产、暴瘦30斤,被家人怀疑吸毒,最后自己骑车去西藏经历死亡谷。魔晶创造出来后,郭鑫年再一次卷入纷争,创业过程中甚至差点出了人命。 中国每年约有100万家企业倒闭,平均每分钟就有2家企业倒闭;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已经达到8000万,然而,初创公司能够活过3年的,只有不到3%?

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

亲友团参观猪八戒网总部大楼6月9日,八戒知识产权第二届“亲友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十五位受邀来渝的优秀员工的亲友代表,和子女一起参观了猪八戒网及八戒知识产权,体验公司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活动也展示了互联网时代企业高速发展下的人文关怀。第二届“亲友开放日”如期举行去年,八戒知识产权举行了首届“亲友开放日”活动,邀请了10名优秀员工的家长来到公司参观考察,获得员工的一致认可。今年,随着公司规模成倍扩张,涌

行业门户网站如何突破 中国行业门户网站大会举行在即

行业网站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商务一股重要的力量,也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细分市场的主体。在迅速增长的过程中,也面临着各种挑战。为此,2014中国行业门户网站大会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举行,共同探讨行业门户网站的发展之路。

知识产权纷争频发,创业公司究竟该如何应对?

文|李东楼最近两年以来,互联网行业当中的知识产权纠纷越来越常见。前不久引起广泛关注的搜狗与百度关于输入法的知识产权纷争还未彻底平息,最近珠海市小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源科技)和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泰迪熊移动)这两家创业公司又在“智能短信”的相关知识产权方面产生纷争。根据媒体报道,小源科技近日以泰迪熊移动涉嫌抄袭其技术专利“正则表达式”为由,将其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被告?

中小企业如何实现异地访问内网的金蝶、用友进销存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是企业的“循环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库存、采购和销售的一体化整合。伴随企业规模的扩大发展,设置异地分支机构以及移动办公人员的情况也成为趋势。不同的网络环境无法互联互通,为进销存系统的正常使用带来了阻碍。面对这样的问题,使用由花生壳出品的蒲公英VPN组网路由即可轻松应对。目前市面上各类进销存软件林林总总,无论是金蝶、用友还是管家婆,大部分进销存软件都需要在内网的环境下使用。由于各分支机?

八戒知识产权:揭开2018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谜

申报时间注:以上信息均来源于各地科技部门工作通知文件大部分地区高企认定基本上都是4-6月份开始,每个地区根据情况会有多批次的申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要申报的时间和批次来做准备。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八大领域 1. 电子信息技术 2. 生物与新医药技术 3. 航空航天技术 4. 新材料技术 5. 新能源及节能技术 6. 资源与环境技术 7. 高技术服务业8. 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企业 影响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是否成功的四大新变化1. 知识产权—?

中小企业网络管理如何避免踩雷?

“想要离职必须先删除同事微信”,这样的条件你愿意吗?近日,某企业员工离职时,被领导要求删除所有同事的微信,否则不批准离职。“离职删除同事微信”一事在微博上炸了锅,网友们纷纷指责企业太过霸道,侵犯个人隐私信息...... 而后,该企业发文表示,已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诚然,对员工社交软件进行管理,有助于企业信息防泄漏,然而,用力过猛,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倒是让企业上了一波热搜,网络管

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今日揭牌!

4 月 19 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永华,厦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市商业联合会会长陈守碰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市仲裁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版权局等职能部门,以及高校、律师、科技、影视、食品、制造等行业的百余名嘉宾应邀出席仪式,共同见证知识产权

IPIEC GLOBAL 2018国际知商营苏州开营 知识产权点燃世界经济发展新引擎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 当世界遇见苏州 开启一段中西文化的融合之旅 当汇桔邂逅姑苏 打开一扇世界科技交流的窗台 在江南烟雨之中 2018 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国际知商营 正式拉开帷幕 经济全球化下,汇桔网 2018 国际知商节即将全球启幕,涵盖 2018 国际知商节开幕式、 2018 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8 国际知商节北京分会场《企业服务产业独角兽峰会》、 2018 国际知商节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