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股东:Facebook尚不成熟不会IPO 估值仍偏低

2010-09-28 09:34 · 稿源:资讯索引
《股东:Facebook尚不成熟不会IPO 估值仍偏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16s发布会在哪看 魅族16s旗舰发布会直播地址汇总

今天晚上 19:30,魅族将在珠海举行「魅族 16s 旗舰手机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100% Efforts for 1% Selected」。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s 采用了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

持之以恒的锐意创新 三星Galaxy S10系列获用户青睐

细说今年的手机市场,不得不说三星全新的Galaxy S10系列,一经亮相就不负众望在高端机市场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成为2019年初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智能手机,销量更加节节攀升。三星Galaxy S10系列不仅在全球多地打破销售记录,在中国市场也是捷报频传,京东预售额更是轻松破亿。 而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热销其背后并非偶然。如今的智能手机行业,厂商盲目攀比配置参数,忽视用户体验。以同样备受关注的华为P30系列为例,以星辰大海作为拍

跨四大洲动用卫星,这款赏金百万美元的加密解谜游戏了解一下?

高赏金的解密游戏似乎正在成为加密世界的文化特色。最近,“不安分”的极客团体们又捣鼓出一个 “横跨四大洲” 且动用卫星的比特币解密游戏,该游戏名叫“Satoshi's Treasure”(中本聪的财富),赏金为 100 万美元的比特币。

乐融致新发布新品预告:全面屏加持 5月7日见

过去几年,乐视经历了太多动荡,很多业务板块被直接砍掉,唯独智能电视业务一直受到高度重视,重组为乐融致新,时不时还会带来一些新品。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全国宽带网速报告:联通上传最快、电信下载网速第一

今天下午,测速网站Speedtest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网速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固网宽带网速表现较差的是中国移动,其无论是凭借下载网速(50.93Mbps)还是上传网速(23.88Mbps)都是三家中最低的。中国电信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为67.02Mbps。平均上传网速排名第一的是中国联通,为26.44Mbps。

艺龙网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 CEO江浩卸任法人代表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3​日,艺龙网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艺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信义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微旅通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艺龙网CEO江浩变更为同程艺龙CMO王强,江浩同时卸任三家公司所有职务,王强新任职三家公司执行董事一职。

续航600+km!小鹏P7开启预售:4秒破百 L3自动驾驶

​4 月 16 日上海车展开幕首日,小鹏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P7 正式开启预售。据悉,官方提供了两种预订方案:

魔兽世界8.2版本传说之城麦卡贡初始任务线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传说之城麦卡贡初始任务线要怎么完成,这个任务线需要注意哪些地方,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任务线的流程步骤。

乐融致新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 孙宏斌之子孙喆担任董事

据财联社报道,近日,乐融致新董事会成员发生变更,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之子孙喆一进入乐融致新担任董事,刘淑青仍为董事长,但乐视影业CEO张昭退出董事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