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一呼百应与中小企业的机会主义

2010-08-04 14: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呼百应与中小企业的机会主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的话,电子商务能说有何大的推广发展那还很难确定的,因为发展电子商务最关键的运行体系都还没成型,中小企业拿什么来电子商务呢?...

一呼百应的这种全新的平台模式定位为“专业产品导航”,全面服务于全国的中小企业,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产品销售采购、供求信息导航”平台...

找到了两者上的利益切合点,于电子商务运营商,机会是随时都有的,看的是谁能够在已有的形态中求新求变,以市场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作为出发点,以实现效果为最终目的,这些一呼百应做到了;于中小企业,发展不能一味循规蹈矩,墨守成规,要适时改变以迎合市场需求,以立足自身为前提,以寻求效益突破为动力,以投入支出为参考,以获得最大利益为根本动机,这些中小企业也清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呼百应”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LinkedIn测试面向中小企业的新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服务

    微软旗下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正在测试一项面向中小企业的新服务——高级公司页面订阅。据TechCrunch报道,这个新服务每月需费用高达99美元,将提供人工智能写作助手和新工具来帮助提升公司形象和增加关注量。高级公司页面利用了LinkedIn机制,管理员可以查看访问者并邀请其关注,同时获得金色徽章等好处。

  • 又一权威认证!右来了科技凭综合实力入库北京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在注重科技创新的时代,科技实力成为企业的“硬实力”。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23年第十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右来了科技位列其中。在智能科技的当下,右来了科技将继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满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自我之力。

  • 新质生产力,焕新在江苏——阿里云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发展数字经济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助力企业实现“上云、用数、赋智”,是推动形成以云为核心的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路径。4月25日,由阿里云举办的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论坛活动在南京市建邺高新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阿里云面向江苏企业推出专项权益,提供数百万专属上云券,全力加速企业创新。阿里云也将持续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业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成就数智企业:用友YonSuite与创新企业共舞

    在数智化浪潮的推动下,中国成长型企业正站在新质生产力时代的风口浪尖。面对全球竞争的加剧和内部管理的复杂性,企业亟需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业务的敏捷性、精益管理和全球运营,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随着数智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的不断深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成长型企业将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