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传Facebook将收购社交活动服务公司Hot Potato

2010-07-28 10:25 · 稿源:资讯索引
《传Facebook将收购社交活动服务公司Hot Potat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SNS纷乱大战:找到共有赢利点就可共存

海内过后,ucenter、一起、开心、techweb同事录等层出不穷的冒出来。创始人也是一个比一个有来头,康盛ceo、资深互联网观察家谢文、新浪前CTO程柄浩,“facebook概念站”在国内又掀起一股小高潮。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顺风:SNS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SNS的时代意义:与全息时代的“联网的社会”

点评:Facebook代表互联网未来?

进入哈佛大学之后,扎克博格随即发现一个问题:通常美国大学会提供包括学生照片等基本信息的“花名册”,这可以增进新老同学间的相互了解,但是当时哈佛没有提供。于是他决定编写程序,以做一个网络版的花名册。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刚宣布要做的加速医学成像技术,深透医疗已经开始商业化了

今年8月,Facebook宣布将和纽约大学医学部成立fastMRI项目,希望能共同研究如何加速MRI成像,最终达到10倍加速。然而,一家硅谷医疗科技影像公司已经完成这项技术的研发,在UCSF等全美十数所知名医院进行早期测试。这家公司名为深透医疗(Subtle Medical),创始人及CEO宫恩浩博士拥有医学与工程双重背景,是一名来自斯坦福的连续创业者。“对于高成本的医学影像来说,我们认为提高成像效率有更大的价值和市场空间。”宫恩浩对钛媒

新模式思考 SNS模式还能走多远

SNS热潮席卷中国互联网,风险投资有SNS必投,软件开发商也想分一杯羹,站长们跃跃欲试,到底是真样的魅力吸引了这么多眼球?SNS模式在中国还能走多远?

Facebook今年营收有望超5亿美元 增幅7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作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周三在科技博客Silicon Alley Insider上撰文称,一些市场分析师猜测,Facebook首席财务官吉迪恩·余(Gideon Yu)离职的真正原因,并非是因为Facebook当前的财务状况陷入困境。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