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CO域名日注册量超20万 亚洲地区占十分之一

2010-07-22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CO域名于北京时间2010年7月21日全面开放注册,注册价格一般在25-30美元之间。虽然其价格远高于.COM域名,不过由于三位数的优质CO域名还有不少,还是有不少域名投资者认为其值得投资。此外,Twitter也注册T.CO域名作为域名缩略服务,因此CO域名的价值就备受关注了。

从昨天开放到今天,根据官方最新的统计,目前已经注册的CO域名数为257246个,才一天的时间,CO域名的注册量已经超过20万,最短的E.CO域名也被拍出了81000美元。可见多数域名投资人对此域名的价值还是很看重的。目前北美是注册最多的地区,其次是欧洲,再次是亚洲和太平洋地区。

[相关阅读]

最新开放的.Co域名注册向导

注册一个好域名,真的很有学问:今天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消息,那就是.co域名即将于美国时间7月20日(北京时间大概7月21号凌晨2点)开放注册,目前已经处于预注册状态。我也是经过三小时的鏖战才选出一个自认为不错的.co域名。(查看全文

$23.99注册.co域名攻略

.co域名目前在Godaddy的注册价格是29.9美元,不过有热心站长发现,可以通过域名注册优惠码,将价格降到$23.99(查看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