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真实性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电信致电用户 近期将启动备案真实性核验

2010-06-22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2日报道:日前重庆电信下发了关于核验备案用户信息真实性工作的公告,公告称,将在近期对电信接入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进行核验,并通知用户提交相关资料,这可能与当面核验备案有关。

据重庆市的热心站长小伟向站长之家透露,他在上周收到了重庆市电信直客部(直接客户部)的电话,称电信工作人员要求托管在重庆电信机房内的客户提供网站负责人的相关资料进行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要求提供域名证书(mht格式),营业执照(企业网站),网站负责人登记照片(800x600像素),相关资料必须在一周内提交至电信直客部门,否则将关停网站。

对此站长之家在重庆市电信信息安全管理中心(https://safe.online.cq.cn/)查阅到,重庆市电信在6月17日发布了一则核验备案用户信息真实性工作的公告,公告内容与热心站长小伟提供的资料基本吻合,相关公告如下: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深入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信部电管[2009]672号文件),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落实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深入开展依法打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净化互联网络环境,加强对网站备案信息的核查,进一步提高网站备案信息准确率。 我公司将在近期对电信接入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进行核验,并通知用户提交相关资料,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我公司以统一的外呼号码68181000通知用户

我公司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以统一的外呼号码68181000对客户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进行核验。

二﹑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核验内容

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核验,重点核验主办单位名称、主体负责人姓名、主办单位通信地址、主体负责人办公电话、主体负责人手机号码、网站名称、网址等信息。

三、备案用户需要提交资料

1. 个人用户需提交资料

(1)身份证(要求将身份证正反面扫描成JPG图片格式)。

(2)域名证书(在域名申请的网站下载域名证书,并保存为mht格式),域名证书上的注册所有人应与网站主办者一致。

(3)网站负责人彩色正面免冠照(电子照片规格:800×600)。

2. 企业/组织用户需提交资料

(1)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扫描成JPG图片格式)

(2)域名证书(在域名申请的网站下载域名证书,并保存为mht格式),域名证书上的注册所有人应与网站主办者一致。

(3)网站负责人彩色正面免冠照(电子照片规格:800×600),如网站负责人无法现场拍照也可自行提供照片。

四、联系方式

(1)备案用户提供的所有资料请发送到邮箱:02368066470@189.cn

(2)希望用户积极配合我公司工作人员,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实,提交相关资料。若有疑问或建议,可拨打重庆电信网站备案咨询电话:023-68066470。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10年6月13日

据了解,此前重庆电信收回了所有IDC的本地机房代理资源与资格,由重庆市电信的直接客户部门(即直客部)负责重庆市本地IDC业务。这意味着,重庆本地的网站接入商备案将由重庆电信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