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地方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PHPWind V8.0 beta体验包发布 优化全站搜索

2010-06-0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日消息:经过几个月的研发和近三周的邀请体验,昨天下午PHPWind官方正式发布PHPWind v8.0 beta版。据了解PHPWind 8.0第一期的产品需求重点放在社区标配产品的升级上,如新门户、新论坛、新群组、新个人中心、新消息中心,以及对一些基础流程的优化上,如登入注册流程、好友邀请流程等。除了标配型产品,还有更多的其他扩展产品和功能,如wap产品、商家库产品、商家导航产品、webIM产品(在线型)、站长邮箱产品等将陆续推出。

此外phpwind V8.0对论坛界面做了很大的调整,增加了论坛的侧导航,并丰富了页面的内容和展现方式,同时也变的更加清新美观,大大提升论坛用户体验的良好度。其次在原有门户的基础上增加了亲子、美食、汽车、家装四个频道,让门户变得更饱满,更有可看性(详细了解)。

phpwind 8.0 beta版主要优化功能:

个人中心优化

 

更丰富的好友信息展示,更灵活自主的个人中心设置,极大的增强了用户的凝聚力,打造更加多彩活跃的用户氛围,为站点建立庞大坚实的用户基础。

消息中心优化

 

重新梳理的消息中心结构,大大提升了会员与会员、会员与群组、会员与内容等方面的互动和关联,将整个社区以会员为节点编织成一张完整的大网,强化了社区稳定发展的牢固性。同时,自主化的隐私设置、屏蔽功能等又更好的满足了不同会员的需求,突出社区的人性化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