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将于26日在京举办

2007-09-03 14:03 · 稿源:<a href=http://news.ccidnet.com target=_blank>赛迪网</a>

《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将于26日在京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专业域名信息交流网站尊米网近日宣布:尊米网、GZ.com、易名中国、258商业搜索(AnySo)、265.com等多家知名网站将于9月26日在北京翠宫饭店共同召开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同时举行由天问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

本届拍卖会共收集了36个域名,其中包括BaiDu.net;HuangJin.com;YiShu.com等近20个极品的汉语全拼域名,还有刘德华.com、山西.com、兼职.cn等中文域名,另外继2006年上一届域名拍卖会成功高价拍出DVD.com.cn后,DVD.cn也将在本届拍卖会中适价起拍...

因DVD.com.cn在2006年尊米网首届域名拍卖会上成功拍出,所以今年最有希望成交的域名是DVD.cn...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news.ccidnet.com target=_blank>赛迪网</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UNIK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4年4月26日,上海秒尼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Parasoft、Safenux举办的第二届功能安全及自动驾驶研讨会,在上海建滔诺富特酒店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着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的演进趋势、分布式ECU域控制器与功能安全开发要求、SOTIF预期功能安全与ISO26262功能安全的融合发展做了主题讨论。技术专家团队有汽车电子、芯片开发、功能安全认证的专业背景,核心骨干由两名博士带队,与DEKRA知名第三方认证公司的审核专家由广泛深入的合作,能够向客户提供从差距分析、到标准工程实施咨询,再到开发流程体系建设及产品认证的全站式解决方案。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周鸿祎将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周鸿祎将于4月28日举办线下拍卖会,出售迈巴赫,拥抱国产新能源汽车。周鸿祎表示,我到北京车展见到每一辆国产新能源车,都觉得做得非常好,更加坚定了我要卖掉迈巴赫的决心。那迈巴赫怎么卖呢?第一,非常感谢全国各地要求收购迈巴赫的兄弟们,不管你买得到、买不到,你们发视频对我都是一个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是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新的概念豪车要被重新定义。但太多人想买,于是我们沟通了一个规则,我请了懂车帝来帮我做专业的拍卖,这个车好不好?我说了不算。我请懂车帝做了一个专业的评估,保证车况

  • 7月26日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好莱客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为第10426世界无醛健康品质家居加码

    在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与消费分级,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背景下,家居行业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人们对于高品质“健康人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积极响应国家提出“以竹代塑”的倡议,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2024世界无醛日迎来了10周年,为顺应国民高品质健康生活�

  • 好莱客第十426世界无醛日发布会,权威专家袁同琦受邀出席并致辞

    2023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了《加快“以竹代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为未来三年推进“以竹代塑”发展、打开竹产业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方向路径。塑料家具作为细分种类,在家居行业中占有一定比例,因此,家居产品“以竹代塑”,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现实的应用基础。袁教授还指出,原态净醛竹板的成功应用,不仅仅是为市场提供一个环保的家居产品,更是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推进竹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的成功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比如维护国家木材安全,有效弥补国内木材供需缺口;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地方经济增长等。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超星未来通过 ISO 26262 功能安全管理体系 ASIL D 认证

    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正式向超星未来颁发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认证证书。超星未来7名骨干以100%的通过率通过了功能安全工程师认证。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ÜV莱茵提供的服务涵盖ISO/SAE21434、ISO26262、AutomotiveSPICE、GDPR,渗透测试等,满足企业“全面安全”的需要。

  • 华为与苹果同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均在5月7

    科技界迎来了一场引人注目的“隔空对决”。在2024年5月7日这一天,两大科技巨头华为和苹果都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各自推出旗下的最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华为和苹果将如何在这一天的发布会上展现各自的创新实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