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最棒男孩:PCPOP CEO 李想真实感言

2007-05-17 23:0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最棒男孩:PCPOP CEO 李想真实感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就知道pcpop,但是关注李想,还是从鲁豫有约的80后访谈开始.高中文凭,1999年创业,6年光阴,身价亿万,这是关于李想的关键词.1998年的时候,李想开始给一些杂志写产品测评类稿件,1999年,稿费从最初的每千字80到每千字300,后来,李想做了自己的个人主页pcpop.com,网页的title赫然写着:PCPOP.COM最棒男孩,而网站的主要内容是 硬件新闻, 游戏新闻,业界新闻,产品评测,新品快递,购买指南,技术文章,展会综述,必备工具,硬件图库,驱动程序等等!李想发现许多网站信息不好也不准,就开始自己写,坚持必有收获,这一年,李想赚得10万块钱,然而高中毕业,成绩平平, 就这样走上了创业之路. 通过pcpop的网页title,我们看到泡泡网这样一路走来:PCPOP.COM最棒男孩–PCPOP-网络杂志-IT产品技术与评测中心—PCPOP-电脑时尚-IT产品与技术评测中心——PCPOP_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