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618购物清单丨春花智能洗地机 地面深度清洁神器

2021-06-17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个能坐着就不会站着的专业懒虫,家里的家务活一直是从小到大最让人深恶痛绝的梦魇,特别是清扫地面这样的环节,你需要拿着扫帚里里外外的扫一遍,去除灰尘之后再拿着湿拖把把地面彻底清洁干净,地面水渍还要花时间让它晾干,一个家的地面弄下来,那基本上一上午就报废了。难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电商大促不再是数学难题!曝淘宝618取消预售:现货直接开卖

    今年的618淘宝天猫将要有重大变革,取消预售机制,现货直接开卖,让消费者不再因复杂的机制享受不到最佳优惠。今年的618淘宝天猫还拉长了活动周期,现货第1波活动时间为5月21日-5月28日;现货第2波活动时间:5月31日20:00-6月20日。但是对绝大部分行业的商家来说,大促本来就要多备货。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台湾登山者刚登主峰遇地震:紧抓地面

    在昨天,中国台湾花莲县海域发生7.3级地震,一群登山者刚登上玉山主峰遇地震,登山者紧抓地面直喊可怕”。破坏性地震从人感觉到物体被破坏,平均仅有12秒钟的时间。这些措施能够帮助我们在地震发生时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 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懒人必备!实测6款AI搜索神器,工作效率直接翻倍

    2024年正在成为“AI应用元年”。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产品功能——搜索,已经在生成式AI技术的驱动下发生改变。这些新兴的AI搜索引擎或许无法轻易撼动谷歌的市场地位,但AI技术正在改变用户的搜索行为,未来搜索产品的新形态、商业化的新机遇引领着潮水的方向。

  •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讯飞智能办公本把用户服务做成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制造业产业链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能力显著提升。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需要制造业企业家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纵览全局,找出可持续发展之道,另一方面,也对制造业企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主动寻求海外增长点提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在当前背景下,制造业企业家们要掌握制造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学会运用先进的行�

  • 儿童虐待者利用人工智能生成“深度伪造品”引发性勒索循环

    儿童虐待者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制作"深度伪造品"来勒索受害者拍摄自己的虐待行为,从开始一个可持续数年的性勒索循环。制作模拟虐待儿童图像是非法的,工党和保守党一致呼吁禁止所有由人工智能生成的露骨图像。政策文件建议,短期内应针对单一用途"裸体"工具的创建者和宿主采取行动,但长期应对抗明确的人工智能图像问题仍需进一步探讨。

  • 强推!申请《以闪亮之名》游戏加入养宠人必入清单

    在小红书平台,最近有很多人被一条推文破防了。起因是有博主@🍪Annie🍪怀念之前走丢的狗狗,就通过《以闪亮之名》游戏内的宠物系统,重新捏了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狗狗陪伴自己。小秘密:玩《以闪亮之名》的宠物系统,你就会获得一个真正的宠物,聪明的人此刻已经打开了《以闪亮之名》。

  • 年增速突破116%!追觅扫地机器人增速位居行业领先

    2023年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线上市场的销额实现了116%的高增速,销量同比增长83%,位居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额/销量占比TOP5品牌中销额、销量行业增速TOP1。追觅科技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追觅科技也极为注重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技术服务于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追觅科技的高增长路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