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回应车型被撤销免征购置税:该型号已不再销售

2021-03-23 1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 消息:今日,针对“被撤销免征购置税”一事,理想汽车方面回应称,被撤销免征购置税的车型为LXA6500SHEVM1,该型号理想ONE已经不再销售。目前市售理想ONE的型号是LXA6500SHEVM2,在免购置税车型目录当中,不受影响。

此前,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理想ONE LXA6500SHEVM1型号在列。

受此消息影响,目前理想汽车美股盘前下跌2.8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理想汽车回应雷军被李想“焊门”:为了让雷总深度体验理想L6

    在2024年北京车展期间,小米CEO雷军来到理想汽车展台并坐进理想L6里体验二排,之后就有了雷军被李想焊进车里”的段子。雷军坐在理想L6里时的真实情况是什么?雷军说了什么?理想汽车官方今日发文对此一一解答。4月28日,雷军在理想汽车零售中心个人全款下定了一辆理想L6Max,他选择了绿色特别版珍珠漆、黑白双色内饰以及20英寸银灰双色轮毂。

  • 五一假期将至!理想汽车:旗下全系车型可享理想超充站免费充电

    根据理想汽车官方消息,五一假期期间,理想旗下全系车型在理想超充站充电将免费,电费和服务费全部免费。理想汽车超充网络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地区四大经济带国家高速主线,覆盖率超过70%。全国已建有376座理想超充站、121家服务中心和268家授权钣喷中心,全年无休。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理想汽车回应再遭王兴减持:个人行为 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香港联交所最新权益披露显示,美团的创始人、董事及控股股东王兴,近期对理想汽车的股票进行了再次减持。根据披露资料,王兴在3月26日至28日的短短三日内,分别出售了理想汽车95万股、141.39万股及179.84万股的普通股,总计减持了416.23万股。对于王兴的这次减持行为,理想汽车方面迅速给出了回应,强调这次的股票交易是王兴的个人行为,且交易涉及的股份占其总持股比例很小的一部分,并未涉及到美团持有的股份。

  • 理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拍不雅照:移花接木、恶意造谣

    网络上流传着一些关于理想汽车车内摄像头拍摄色情图片的消息,引发了一些公众关注和担忧。理想汽车法务部迅速进行了辟谣和回应,表明这一事件完全是不法分子的恶意造谣和传播。理想汽车法务部呼吁广大公众知悉真相,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一个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

  • 理想L6起售价仅25.98万元起 官方回应:消息不实

    此前有消息称理想L6的Pro版本预计售价25.98万元,Max版本预计售价28.98万元。理想官方否认了这些价格的准确性:网上对价格的猜测都是假的,我们没有对外公布价格,敬请关注L6的发布。需要注意的是,据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版本。

  • 小鹏P7被曝优惠近10万 14万起售!门店销售:系老款车型

    近期,网传小鹏P7优惠近10万元,起售价降至14.09万元。宣传海报显示,小鹏P7性价比之王重现江湖,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叠加限时优惠84000元、深圳区补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后,综合优惠价仅为14.09万元,购车合计补贴优惠达9.9万元。小鹏P7作为与Model3对标的中级纯电轿车,在舒适配置、智能体验以及动力续航部分,与Model3相比都有明显优势;今,2023款的586E版本,优惠补贴后的价格仅为14.09万元,性价比优势极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