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产手机骁龙OPPO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上手速评:忘记参数也足够惊世骇俗

2018-06-20 10:16 · 稿源: 科客

《OPPO Find X上手速评:忘记参数也足够惊世骇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在海外OPPO发布的是256GB版本,但君现场体验的机器是128GB版,相信6月29日国内发布会上会有这个版本,定价应该会比海外256GB版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500元)的价格便宜不少...

这款海外售价高达1699欧元(约12760元)的定制版在玻璃材质中加入炭纤维纹路,背面有醒目的悬浮立体效果兰博基尼LOGO,采用特别礼盒包装,机身存储空间增加至512GB,并且还率先支持最高50W输出的超级闪充技术,可在35分钟内充满内置的3400mAh电池(双1700mAh电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