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FC小米公交卡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9新功能 小米手机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

2018-02-09 15:54 · 稿源: 电脑百事网

《MIUI9新功能 小米手机自动公交卡充值教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小米9多功能NFC再升级 小米公交和Mi Pay迎来大突破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城市支持数量增至160座,Mi Pay线上支付功能同步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UI14是MIUI最后一个版本:小米自研系统有望接班

    知情人士@数码闲聊站近日在微博上透露,MIUI14将作为MIUI系列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这标志着MIUI系统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MIUI14的基础体验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平,但动效方面仍有改进的空间。鉴于消息来源可靠,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备案了mios.cn域名,并已在工信部注册。

  • 雷军回应MIUI在评论区出现bug:反馈给MIUI团队

    小米举办核心干部大会,公布了新十年的奋斗目标和科技战略,并发布了小米价值观的八条诠释。CEO雷军在微博上多次宣传小米价值观,但网友们的评论区画风却不一样,有人问道“MIUI团队能不能整改一下?”看起来对MIUI的表现不是很满意。MIUI是小米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但网友们的反馈似乎并未达到期望。雷军知道这些情况,会在微博下与用户互动,将信息反馈给MIUI研发团队,促进MIUI体验的提升。

  • 小米自研系统仅限国内:海外机型仍适配MIUI

    小米内部正在测试MIUI15更新,有望随着小米14系列正式发布。有消息源质疑这一观点,认为MIUI14将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正在测试的MIUI15将升级预装应用程序,并首度原生支持120Hz高刷新率。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自研系统成大趋势!MIUI“封箱” 小米mios接棒

    自2010年8月16日首个内测版发布,MIUI已经发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优化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之一。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以下为历代MIUI界面,你最喜欢哪一代?

  • 接棒MIUI小米自研MIOS即将登场 博主四字评价:丝滑流畅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用德芙”暗示小米自研系统MIOS丝滑流畅”。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突破6亿,同比增长10.8%。现在小米即将推出MIOS,接棒MIUI。目前关于MIOS的信息很少,但是从爆料信息来看,MIOS绝不是简简单单改个名字那么简单,小米很明显就是要做自己的操作系统,预计和华为鸿蒙OS的发布路线一致。目前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趋势,手机、平板、车机、智能家居等各个设备打通,用同一操作系统实现多设备协同,这对于各大厂商来说将是一条必经之路。因此,MIOS未来将在手机、平板、车?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 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Ultra、小米MIXFold3、RedmiK60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15系统。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