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逼iPhone 三星Galaxy S7/edge售价惊人

2016-02-15 09:20 · 稿源:科客网

小编点评:看样子,三星的目标还是苹果。所以说此前所说的定价将降低的消息是假的咯?想入手的机友估计又要等上一段时间了。

距离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7系列的发布不足半个月的时间,近来关于这款手机的传言也是越来越多。现在,外媒SamMobile援引消息人士称,搭载自家芯片Exynos版本32GB的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售价分别在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175元)和8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15元)左右。

毫无疑问,三星也将推出64GB版本的Galaxy S7系列(虽说GS7支持microSD扩展),其价格也将高出70-80欧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也是向iPhone看齐的节奏。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S7的外观风格与现役的Galaxy S6十分近似,但正面屏幕换用了四向2.5D玻璃,背面则采用3D玻璃,鹅卵石风格弧度造型,手感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7确认会支持防水,S7也有望成为三防最强安卓旗舰。据悉,Galaxy S7/edge有望在2月21日发布,3月11日在英美地区上市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