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合作乐视做"馅料"酷派锋尚2上手体验

2015-09-08 00:28 · 稿源: 手机之家

在这个日日求新的智能手机行业,不久前仍像是高新科技的指纹识别,在今天却已经像是昨日黄花,不仅变得愈加常见,而且开始想中低端产品覆盖。几个月前,酷派推出了旗下首款使用指纹识别模块的智能手机——酷派锋尚Pro。而今天,酷派又刚刚发布看锋尚系列的又一新机——酷派锋尚2,不仅保留了指纹识别模块,更添加了更多的“馅料”,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机。

基本参数:

CPU:高通骁龙410

核心数:四核

RAM:2GB

屏幕尺寸:5.5英寸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电池容量:2500mAh

特色功能:指纹识别、魔音通话

外观

从整体来说,酷派锋尚2的外观设计基本上还是承袭了锋尚系列的设计风格,或者说是酷派多数手机的设计风格,并不是特别中看。不过由于整体线条相对要紧致一些,即使锋尚2正面使用了一款5.5英寸的大尺寸屏幕,也不会让整部手机显得有些垮大。

酷派锋尚2的正面设计还算是比较简洁,开孔较少,下方的三颗虚拟按键谈不上人人皆喜欢,但也有一定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窄边框的加入以及良好的正面贴合让酷派锋尚2逃离了最容易直观感觉到的廉价感。

同时,正面仍然是,重点是“仍然是”使用了一圈高光塑料圈边,这显然是一项不那么美观的设计,正面的一圈粗条圈边会使得正面看上去略憨,甚至挤掉了扎边框带来的正面观感优势。

机身背面的弧线设计对于手掌握持有一定的弧度迎合,使得握持感不错,同时高密度的陪客喷漆又加强了这一感受。可以说,酷派锋尚2的背部握持感以及触感都是比较舒适的。

指纹识别

相对于酷派此前死板干瘪的千元机印象,锋尚系列一直都在手机特色上花费了一定的心思,相对于外在的外观、配置来丰富内在的“馅料”。不仅作为千元级价位的手机采用了指纹识别模块,而且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又为锋尚2添加了不少的新功能。

酷派锋尚2采用的是按压式指纹识别,并将指纹识别模块设置在机身背部,在正常握持这显然不是最符合用户习惯的位置,毕竟人们对于正面的指纹识别接受程度更高。好在酷派锋尚2的指纹识别还是比较精准快速的,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一些用户体验。

同时,酷派锋尚2在系统上也增加了保护隐私安全的指纹锁。用户可以在验证指纹之后将选定的软件进行指纹加密。这样再打开这些软件时就需要验证指纹,保证了用户的隐私不受侵扰。

特色功能

乐视会员

与乐视的内容合作可谓是锋尚2的最大亮点。虽然乐视与酷派一言难尽的资本关系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真正在手机业务上有合作的时间并不长。此次发布的酷派锋尚2每台新机均绑定了一年免费的乐视会员,用户可以直接享受这些原本付费的乐视视频内容。

魔音通话

酷派锋尚2另一个重要的主打卖点就是“魔音通话”,用户在通话/微信的过程中可以将你的声音变成:男声、女声、老人声、小孩声等,是一款增加用户趣味的功能。

小结:

相对于现有的千元级智能手机来说,酷派锋尚2基本上囊括了可以囊括的主要卖点,与乐视的会员内容合作更是使其颇为独特,可以说是比较有料的。但是不审美观的外观设计以及不够强力的性能配置则又是短板十分明显,而这样不均衡的整体显然在这个1299/1399元这个价位不具备过多的性价比,甚至难以与899元档的明星机型相竞争,在非渠道商的线上/线下市场挑战颇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hing Phone 1在Nothing OS 2.5.5更新中集成ChatGPT

    NothingPhone1终于在NothingOS2.5.5更新中获得了ChatGPT集成。该更新还带来了新功能、修复以及ChatGPT集成。NothingOS2.5.5正在逐步推出,因此,如果在您的设备上未出现,请等待5到6天后再次检查。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WotoKOL卧兔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WotoKOL旗下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搜索全面升级

    现如今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已赫然成为商业领域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就在在企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疆界,寻求全球化战略布局过程中,有两个问题常常困扰大家:一方面,卖家尝试通过细微的标签找寻意向红人时,却因标签过多陷入搜索结果局限的窘境;另一方面,若选择放宽关键词范围,却又会导致搜索结果庞杂不精确,匹配意向红人如大海捞针。WotoHub坚守在技术创新前沿,依靠独到的战略远见与先进的算法力量,使用户能够更加广泛且有效地接触全球范围内的高品质带货红人,从为广泛的用户群打造卓越的产品应用体验,并最大化服务价值的输出。

  • 小米回应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