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米手机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黑米手机2遭曝光 已获入网许可近期上市

2014-01-22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继黑米手机HMI H1出现后,现在工信部网站上又出现了另一款黑米手机,代号为HMI H2,已获入网许可。据曝光的信息来看,黑米手机2低端低配,被指渣到爆。

该机配有5英寸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机身尺寸为145.7×72.5×9.5mm。此外,其它配置参数与H1的完全一样,都是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内存,30万前置5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2系统,不过内置电池容量升级为1550mAh。

据传,“黑米手机2”HMI H2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将于近期正式上市。

A9

此外,除上述型号外,还有另一款黑米手机也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代号为A9,配置与前两者基本没差,只不过4.5寸屏幕,分辨率换为480×854像素,同时内置电池容量为21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