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曲面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LG曲面屏手机G Flex渲染图流出 下个月发布

2013-10-14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LG曲面屏手机G Flex渲染图流出 下个月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屏融合大存储容量 VAIO®F15京东JOY联名款笔记本上市

2019 年,对于喜爱VAIO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年初新款VAIO SX14 全线上市,其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轻薄便携与全面出众的功能,相较于前代产品有了更全面的提升。 而 4 月 22 日VAIO将再推全新款机型: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 该款机型为VAIO联名京东吉祥物JOY的定制款轻薄笔记本电脑。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配备有15. 6 英寸宽大显示屏、高存储容量与全新机型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与家庭用户。 宽广大屏

马化腾旗下公司或涉足网约车业务 持股比例为30%

化腾控股公司南京网典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广州祺宸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0%。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 且不装后门

面对美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内的阻挠和封锁,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正在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争取各国运营商和各国政府的支持。据外媒最新消息,一家德国杂志周三透露,中国华为公司向德国政府方面提供了签署一份“非间谍协议”的方案,以解决围绕这家中国公司参与德国下一代5G移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安全担忧。

使命召唤手游预约奖励有什么?官方预约地址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国服5月6日已经开启了玩家预约,玩家预约可以获得大量的游戏道具,同时这次预约也基本透露游戏在不久上线,下面我们来看下游戏预约的活动奖励介绍。

魔兽世界8.2纳沙塔尔专属货币可兑换什么?兑换物品奖励一览

魔兽世界8.2版本中加入的纳沙塔尔专属货币可以兑换哪些道具奖励,具体兑换的奖励内容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货币兑换奖励介绍。

华为2018年研发支出位居全球第四 超越苹果

华为对下一代无线技术研发越来越重视,据外媒报道,华为 2018 年在研发上的支出高达 153 亿美元,比 2014 年增长了149%。

拼多多回应"刷单":对刷单行为零容忍 已建立“反作弊系统”

据北京晚报报道,昨日,针对“拼多多刷单”一事,拼多多方面回应称,拼多多和其他电商平台一样,对交易量统计与的口径与标准一致,没有动力支持刷单行为。

黄牛“人肉众包”搅乱高端白酒市场 腾讯安全天御风控构建三层保障

万亿市场规模的白酒行业潜伏着不为人知的黑灰产。4月17日,腾讯安全首发《2019年白酒行业黑灰产研究白皮书》,聚焦国内白酒行业整体市场发展趋势与安全现状,披露了白酒市场面临的假货、窜货、恶意炒货三大安全挑战。其中,融合线上线下的新型“黄牛”团队,创造出“人肉众包”的全新黑产手段,将白酒推入“越贵越难买,越难买越贵”的怪圈。腾讯安全建议白酒行业应构建全链路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效对抗黑灰产。白酒市场面临三大安?

微软收购 Express Logic 物联网系统公司,加速布局 IoT

微软今天宣布​收购物联网实时运营系统公司 Express Logic,以帮助其进军物联网。

韩国民主党考虑运用区块链技术加强投票应用系统安全性

韩国民主党还将于今年 9 月推出移动版本平台,也正在考虑运用区块链技术加强应用系统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