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大神辟谣:FCC现身LG神秘新机并非Nexus 5

2013-09-10 09:31 · 稿源:驱动之家

随着Android 4.4发布提上日程,粉丝也开始期待谷歌Nexus 5何时到来。在众人期盼中,一款神秘的LG新机D820现身FCC,因此被不少人认为是谷歌的五太子,不过似乎是我们激动早了。

著名爆料大神@evleaks目前在Twitter上遗憾的向Nexus粉丝宣布,LG D820仅仅是LG新一代旗舰手机G2的CDMA版本,并非是所谓的Nexus 5

由于不少报道称Nexus 5将会基于LG G2打造,所以除了背部按键布局之外,这两款手机原本就不会相差太多,而D820的谍照又去掉了G2醒目的后盖,之前的误读也属正常。

美版G2 D820将会在未来几周登陆美国市场,另外,行货版G2也会在本月登陆国内市场。由于谷歌官方尚未公布Android 4.4的发布时间,所以真正的Nexus 5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