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推小米定制手机 购机入网补贴50%话费

2011-12-20 14:13 · 稿源:腾讯科技

《联通推小米定制手机 购机入网补贴50%话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下午,中国联通联合小米科技公司正式对外推出联通定制版小米手机MI-ONE,产品包价格为2699元,中国联通为小米定制了预存话费送手机和购机入网送话费两种方式...

具体为,在预存话费送手机的方式中,用户签约在网三年,选择126套餐预存2699元即可0元购机;用户签约在网两年,选择186套餐预存2699元就可0元购机...

上周,腾讯科技率先独家报道了双方的合作,之后,在腾讯科技进行的题为“您是否购买小米手机?”的调查中显示,在超过3万人的调查中,41.56%网友(13505人)会选择购买小米手机,58.44%网友(18784人)表示不会选择购买小米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不止华为智界:曝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元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 vivo首款卫星通信手机!vivo X100 Ultra顶配入网:支持天通一号

    vivoX100Ultra顶配版已经正式入网,型号为V2366HA”,支持80W有线快充。顶配版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是卫星通信,该机入网设备名称为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终端”不是常规的5G手机”。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配备蓝海大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B站推出必剪Studio 国内首款免费数字分身定制工具

    B站正式推出了国内首款免费的数字分身定制工具——“必剪Studio”,该工具集数字分身与音色定制功能于一身,旨在帮助视频与音频创作者显著提升创作效率。借助先进的AI技术,“必剪Studio”中的数字分身功能能够利用真人的视频与语音数据,精准地生成1:1的人物数字模型。用户可通过https://member.bilibili.com/york/bilibili-studio体验该功能。

  • 50万内量产车没对手!博主实测小米SU7零百加速2.95秒:全最快

    今日,汽车博主韩路”微博发文,称他们做到了全网最快的小米SU7百公里加速成绩2.95秒。测试车辆为小米SU7Max,更换了米其林民用最高性能CUP2轮胎,并且做了很多基于刹车系统的改进,原本是为了在北京锐思赛道刷圈。媒体实测则包含起步时间,并考虑了轮胎状态、路面条件、气候条件和车手反应等因素,因此导致实测数据可能与官方数据略有出入。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京东携手小米等超100个品牌 在20个省市发放以旧换新补贴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京东近日宣布与超100个知名家电和家居品牌联合成立京东家电家居焕新联盟”,并将在全国20个省市地区陆续推出以旧换新补贴活动。加入联盟的品牌包括海尔、格力、美的、小米、TCL、九阳、喜临门、九牧等众多业界领军企业,共同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早在今年3月,京东就已宣布计划投入65亿元人民币,支持家电家居、3C数码、汽车等多品类的大规模以旧换新活动。其中30亿元将用于持续加码家电家居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升级。本次在20个省市落地以旧换新活动,也是京东家电家居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的重要进展。目前,消费

  • 岚图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高50000元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