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神马三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最给力出击 神马三国塔防完美评测

2011-12-20 13:43 · 稿源:泡椒网

腾讯再一次给力出击,还记得当年那个葫芦娃大战么,这次一概往如山寨风,一款三国时代的塔防游戏。东汉末年,分三国,战乱纷争,群雄逐鹿,英雄之争尚未结束,神马伴着浮云匡然而出,神马的出现,给世界带来了新一轮的博弈。是英雄?论英雄?硝烟四起,谁主苍生沉浮!英雄们和神马们一起战斗,新的史诗由此展开!要知道神马都是浮云,神马都只是娱乐,神马都需要,神马啊神马啊!

评测手机:iPhone 4

手机系统:4.1

评测游戏:神马三国

神马三国:游戏界面

腾讯在美感效果上一直是下足功夫,Q版卡通美术风格,丰富夸张的人物动作表情,精心设计的关卡,绚丽夺目的英雄技能 大气磅礴的音乐、音效,三国+神马驴子激烈残酷的战争剧情题材,足以让身心得到释放,不得不说,神马三国的确抓住了用户的眼球。从神马三国的名字上就可以猜到它会受到很多关注,“神马”一词来源于网络,这代表着这款游戏风格是应该是轻松诙谐的。而三国题材的游戏向来都会受到国内用户的普遍追捧!年初的三国群殴传给足惊喜,年末的神马三国更是喜上加喜!

三国题材游戏一直受国人热捧

Q版卡通美术风格

通俗幽默剧情画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