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科技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盘点2011年十大最受关注的科技产品

2011-11-25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编译:2011年已经渐入尾声,很多主要的高科技公司也已提前透露了一些明年将会推出的新产品的消息,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每年1月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会有许多产品的预览或宣布新产品。在期待新一届国际消费电子展来临之际,有国外网站回顾2011年,总结出了今年十大最受关注的科技产品,以下便是具体的名单。

Notion Ink Adam

今年可以说是个平板年,各种平板新品层出不穷,而Notion Ink Adam也算是平板大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曝光及跳票之后,终于在今年1月19日在美国正式上市。Adam平板机使用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搭载了Pixel Qi屏幕、WiFi、3G、GPS和Tegra 2芯片等。

Apple iPad 2

iPad 2是苹果iPad下一代产品,于2011年3月3日正式发布,其后于3月11日在美国上市。与一代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iPad2更薄、更轻并且拥有前置摄像头,黑色版与白色版同时发售。

Samsung Galaxy Tab 10-inch

三星平板电脑产品中的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Tab 10.1采用了10.1英寸的大屏设计,1280×800像素,149ppi的屏幕有着非凡的清晰显示效果。采用了NVIDIA Tegra2 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运行内存采用了1GB DDR2,搭载的是Android 3.1(Honeycomb)操作系统,支持多任务快速切换。这款机身厚度仅有8.6毫米的平板电脑在发布初期就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被誉为iPad 2的最强对手。

Nintendo 3DS

任天堂3DS这款全新的掌机具有裸视观察立体画面的功能,并能兼容目前DSi和DS系列的所有游戏软件功能。任天堂于2011年2月26日率先在日本发售3DS主机,欧洲、澳洲和北美洲在2011年3月下旬推出。

Xperia PLAY

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XPERIA Play是第一部“PlayStation Certified”的游戏手机,它的键盘上中间多出一块小型触摸板,可以用来替代摇杆,整个机身有13个按钮参与游戏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