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产品设计过程中的文档

2011-07-28 10:24 · 稿源:何洪文的产品路

《产品设计过程中的文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一直很纠结于产品工作中的文档怎么写,至今,我都没有想好,我决定把自己对文档的一点点感受慢慢写出来,不断更新,最终或许可以总结出适合自己的文档经验...

1.商业需求文档,BRD,BussinessRequirementDocument...

2.市场需求文档,MRD,MarketRequirementDocument...

如果用《用户体验设计要素》这本书的划分,这两份文档属于“战略层”的范畴,属于产品策划的最底部,是基石...

这个文档主要用来立项前的提案,做成一个主漂亮的PPT,无需固定的文档结构,再加上三寸不烂之舌即可...

这个文档怎么写,没有定论,个人感觉更偏向于整个项目的一些说明,涉及的方方面面较多,不适合与需求文档放在一起,比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何洪文的产品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造车过程中最崩溃的是什么 雷军:把设计推倒重来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成年人哪有不崩溃的时候,即便是小米公司的掌舵人,雷军官宣造车以来,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近日,其公开回应了自己最崩溃的瞬间。雷军表示,过去三年里,有很多难忘的时刻,但最崩溃的一件事情是把车的设计推倒重来。据介绍,自2021年宣布做车后,小米做了一年的设计、做了两次模型,但是在讨论的时候大家觉得太前卫了,担心用户接受不了。说实话,当大家批评声一片的时候我们自己挺绝望的,辛苦干了快一年但大家不认可。后来大家争论来争论去,我们就决定全部推倒。一推倒时间就变得特别特别紧张,更何况我们的标?

  • 蚂蚁集团CodeFuse 发布“图生代码”功能,支持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

    4月11日,蚂蚁集团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新功能,支持开发人员用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目前相关功能正在内测。“AI目前主要集中在辅助编程,要从copilot走向co-worker,实现整个研发生命周期的智能化、自动化有很长的路要走。

  • 腾讯文档发布多项核心产品能力 服务企业和组织数超120万

    4月18日,“腾讯文档,打开想象”2024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社交协作产品部总经理、腾讯文档负责人鄢贤卿在会上,正式发布智能白板创新品类、双核编辑“开物引擎”、云加端解决方案等产品矩阵。腾讯文档上线6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深厚积累,打造专业、稳定的产品体验和行业方案,在2亿用户和120万家企业组织中广泛使用�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布尔云:家庭清洁新选择,产品轻量化设计与创新售后服务相结合

    后疫情时代,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人们对家庭清洁越来越重视,各种清洁产品开始逐渐进入人们的视线,近两年“洗地机”可谓是许多家庭的清洁新宠。想要购入或者已经购入洗地机的家庭应该不占少数。洗地机,是集“洗+拖+吸”一体的智能清洁家居,对于家庭清洁来说,是一种非常便捷的清洁神器,使用时一键开机,来回拖动即可实现清洁,使用结束后放回底座,自动充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Mutable AI:自动将你的GitHub代码库转换维基文档

    MutableAI是一款创新的工具,它通过将GitHub代码库自动转换成易于理解的维基文档,极大地提高了代码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这项服务不仅对开发者有用,也使得非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到项目中来。目前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XDOT COM,用户可以以每月1美元的价格享受MutableAI的服务,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开发者或小型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司马阅:优秀国产AI文档阅读神器,轻松理解报告、合同、论文、书籍…效率狂飙!

    AI时代到来,我们需要积极拥抱AI工具ChatGPT引爆了一个全新的AI时代,在诸多领域展示出惊人的生产力。由于模型训练没法及时更新以及在一些专业领域语义理解宽泛,经常遇到AI睁着眼睛「胡说八道」,同时在处理长文本方面,Chat们受限于token数,表现得「无能为力」。@老Y:一个比较好的免费AI文档阅读助手,通过它可以快速整理总结PDF文档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