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挪威和英国央银行正考虑发行加密货币

2018-05-24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24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挪威和英国央银行发布了报告,探讨了央行发行加密货币的不同形式。对比之下,美联储行长Lael Brainard最近表示,反对央行发布加密货币的行为。

根据挪威银行工作组的一份报告表明,挪威央行正考虑发展由央行发行的机密货币。报告指出,现金使用量的下降让其思考,未来是否需要一些新的属性,确保一个高效、稳健的支付体系以及货币体系。当然,该报告也指出,现在就决定挪威银行是否该引入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还为时尚早。

此外,英国银行也发布了一份工作报告,探讨了央行发行数字货币的三种潜在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