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网友爆料胡一天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爆料胡一天是怎么回事?胡一天是谁?为什么会火?

2018-06-13 16:25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友爆料胡一天是怎么回事?胡一天是谁?为什么会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友爆料胡一天是怎么回事?胡一天是谁?为什么会火?

网友爆料胡一天 具体怎么回事? 昨日有网友爆料,疑似胡一天在横店拍戏时夜会一名红衣女郎,与此同时,疑似二人的聊天记录也随之曝光。事发后,胡一天的团队没有发律师函进行澄清。腾讯《一线》从新闻曝出后开始尝试联系经纪团队,对方的态度则由不回应到今天直接关机。

网友爆料胡一天怎么回事?胡一天夜会门事件起因经过介绍

据网友爆料,当红小鲜肉胡一天疑似在横店拍戏的时候,夜会一名红衣女郎。在视频出来之后,胡一天火速的登上了微博热搜,只不过面对有图有真相的实锤,胡一天的团队却没有发律师函进行澄清,相反微博热搜和爆料贴却被删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