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游攻略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独眼小僧反伤流阵容:克制雨火速攻

2017-01-03 11:59 · 稿源: 18183

《新版独眼小僧反伤流阵容:克制雨火速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独眼小僧反伤流阵容搭配推荐给大家,在元旦版本更新后,作为克制雨女速攻的全新组合,附带独眼小僧配合椒图在斗技中的实战视频...

独眼小僧受到伤害时会为全体队友诵经加持,队友效果抵抗提升10%,同时反弹所受伤害的10%,加持效果不可驱散,持续一回合...

可以极大克制先手雨火,以及多段AOE式神...

平民阵容推荐:狸猫(狰,高命中)+兵佣(被服,高命中)+吸血姬+独眼小僧+椒图...

PS:小僧卡退流,对面如果是一个天狗开大后因为伤害数字特别多会导致某一方闪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阿联酋一天下了一年的 遭遇75年来最强降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历了一场历史性的降雨事件。4月16日,迪拜一天内的降雨量相当于当地平均一年半到两年的雨量,创下了75年来的最高记录。各国需要加强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提高防灾减灾能力,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事件。

  • 时隔7年 范伟二封天坛奖影帝:主演《朝云暮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今晚举行,典礼揭晓了天坛奖”各大奖项。演员范伟凭借《朝云暮雨》获得本届北影节天坛奖”最佳男主角奖。影片中范伟饰演的老秦思想迂腐,一心求子,只为给死去的父母尽孝,周冬雨饰演的常娟主动接近老秦,骗婚求财,背后似乎隐藏着更深的秘密。

  • 免费使用Claude 3!这个平台集成了所有主的AI聊天机器人!Small AI 2024最新版教程

    这是一款我很久之前就想介绍的AI平台,在我之前的一篇AI对话工具排行的文章里出现过它的身影,它是一个交互式AI对话工具,它更是一个LLM大语言模型的搬运工。在这个平台上,有着几乎所有主流的大语言模型,包括GPT系列、Claude3系列和GeminiPro等。跨平台兼容性:SmallAI不仅提供网页版服务推出了iOS和Android的适配版,使得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跨平台使用。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男生去接女朋友的路上偶遇樱花: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陕西的一名大学生在前往会见女友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遭遇,让他事后激动地表示:“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既激动又震撼。也有人表示,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红狮金业:市场式暴涨!一文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网红东北姐手术后首度露面:还暂时不能说话

    4月27日,网络红人“东北雨姐”在经历手术后首次亮相,并在视频账号上分享了贾冰与于洋亲自前来探望的温馨画面。此次亮相不仅宣传了新上映的电影,更凸显了网络红人在传播与影响力上的巨大潜力,其经济效益已不输大牌明星。她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保持乐观与坚强,勇往直前。

  • 网红东北姐做手术暂别荧幕:发现声带有异常肿块

    突然传来的消息震惊了众人,让“东北雨姐”这一名字瞬间霸占了各大新闻头条。这位以豪放不羁著称的网红,因声带肿瘤需接受手术治疗,不得不暂时告别她钟爱的荧幕。这一消息让无数粉丝心疼不已,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中,老蒯眼眶泛红的画面更是触动了无数人的心弦,使得整个事件愈发引人关注。东北雨姐,这个名字在网络上早已是家喻户晓。她以一口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