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合金装备OL最新资讯  > 正文

《合金装备OL》新模式破坏详解 3月上线

2016-02-29 00:04 · 稿源: 17173

《合金装备OL》的新扩展包“隐匿之静”(Cloaked in Silence)将于今年3月发售。在该扩展包内处理有最引人注目的Quiet静静外,其中其中还包含了一个新模式“破坏”(Sabotage)。

在“破坏”模式下,双方争夺的目标是一个导弹。攻击方要在时间结束前想办法摧毁(或是用气球带走)导弹,而防守方自然就要拼了命地保护这些导弹。为了确保游戏平衡,科乐美为这枚导弹加了一个电磁防护罩,想要完全完成目标玩家还得动一番心思,先摧毁两个独立的电子终端才能关闭这个防护罩。不过即便有这个电磁防护罩这枚导弹也是可以被攻击的,只不过受到的伤害会低很多而已。

在3月发布的“隐匿之静”DLC中,同时还会为玩家带来三张新地图铁锈宫殿,珊瑚礁和蓝色山脉,并将单人游戏中的核心角色静静以新独特角色的方式加入到了多人游戏中。

静静来了 《合金装备OL》扩展包海量截图曝光 发布时间:2016-02-14

可以扮演静静了!《合金装备OL》3月更新DLC 发布时间:2016-01-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