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头条 > 关键词  > 宅男最新资讯  > 正文

身体虚的宅男慎点!这些美女COS看完就走不动路

2015-11-18 10: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身体虚的宅男慎点!这些美女COS看完就走不动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25岁“宅男”五年不出户 - 鞋都找不到了

当浦东联洋社区彩虹心理咨询中心负责人王卉和咨询师魏延军走进小伟(化名)家时,他们震惊了:在窗户紧闭、灯光昏暗的房间里,25岁的小伟脸色苍白,行动迟缓———高中辍学后,小伟已经在家蜗居了五年。

LOL美女主播遭人狂喷近半年 怒晒微博引战

所谓人红是非多,对于LOL主播尤是如此。作为LOL当红的美女主播,MISS大小姐自从荣获2015年度最佳女解说后,一直成为很多LOL粉丝关注的焦点,当然不仅仅是粉丝,更有一些别有用心的喷子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美女包围》浩浩妈演员COS美杜莎 还是怀孕版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演员王星辰COS了《斗破苍穹》中备受喜爱的角色美杜莎。她身穿和动漫中角色类似的装扮,叫着萧炎哥哥”,我和萧萧(肚中宝宝)在游戏里等你。”据悉,王星辰在热门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中饰演林乐青(浩浩妈)为人熟知,凭借其出众的身材赢得了众多玩家的青睐。有意思的是,在腾讯动漫《斗破苍穹》中,改编了美杜莎怀孕的桥段,曾经引发不少观众的吐槽。王星辰此次以怀孕形象COS美杜莎,为这一角色增添了新的魅力,同时也为动漫中的情节带来了一种独特的补充。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你在小红书上关注的美女博主,可能是AI

    虚拟偶像、虚拟主播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人们就算没有成为虚拟偶像的粉丝,也一定都曾听说过初音未来的名字。一提及“初音未来们”,人们脑海里首先出现的标签或许还是“二次元”。平台方该如何监管这些AI博主,也将成为一项挑战与考验。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

    进入4月,春暖花开,正是露营的好时节。前两年一到小长假,城市周边没有一块草坪是闲着的,几乎都被帐篷和野餐垫占领。*题图来源于SnowPeak官方微博。

  • 明源云入选AIGC图谱 展现不动产数智营销最新成果

    4月17日,第二届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聚集了行业产学研投代表,分享关于最新生成式AI现状与趋势的见解。峰会现场发布了《中国AIGC应用全景报告》,对当下AIGC应用市场绘制了一幅全面立体的应用全景图。随着AIGC技术的不断成熟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明源云作为不动产行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动不动产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 美国佛州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曝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引热议 网友:想走就走 想回就回

    今日,词条#暴雪回归#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许多玩家热议。事情起因是博主差评君”在微博透露,暴雪回归本周内官宣,同时还晒出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JohannaFaries会面的照片。《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国服正式停运。

  •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飞: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