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陶宏开最新资讯  > 正文

陶宏开称梦天堂西藏之旅简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2011-04-11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陶宏开的微博(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报道:今日上午,梦天堂网络公司总经理樊小宁在微博中透露, 梦天堂西藏“撒欢”之旅即将启程,玩家们将在这周陆续来深圳集训,随后将开赴西藏拉萨进行祈福活动。对此,陶宏开对此进行了严厉的抨击。陶宏开称,看到梦天堂网络游戏公司要搞什么《天堂梦》西藏“撒欢”之旅,看后真的很愤怒。他说,美其名曰要搞什么《天堂梦》西藏祈福活动,简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实质上就是想用不良游戏引诱纯洁的西藏孩子们下水,好发更大的财。

陶宏开指出,2004年以来,中国青少年网瘾问题越来越严重,无数大中小学生被打怪升级的游戏误导而旷课休学被开除,导致千千万万的家庭痛苦不堪。全国各地都有家长因孩子的网瘾向我们求助,但他们从来没有接到过来自西藏的求助电话。

西藏算是一片纯洁的圣土,环境污染较少,也许正因为此,还没有听说西藏青少年有玩打打杀杀的游戏而成瘾的问题。现在梦天堂游戏公司竟然连 西藏也不放过,美其名曰要搞什么《天堂梦》西藏祈福活动。简直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实质上就是想用不良游戏引诱纯洁的西藏孩子们下水,好发更大的财。

陶宏开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和孩子向他们求助,主要是因为孩子玩游戏成瘾,逃学旷课,颓废堕落,还有很多大学生也因为沉迷于打打杀杀的网络游戏而休学退学,给千百万家庭带来痛苦,造成严重的社会问题。

陶宏开还透露,这些年来他们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个邀请,去做帮助青少年戒除网瘾的活动,包括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只有西藏从来没有。他很庆幸西藏没有被不良网络游戏污染。现在梦天堂游戏公司要向西藏进军了,他希望梦天堂游戏公司的目的是引导西藏的孩子科学上网,而不是用妖魔鬼怪的游戏引诱他们沉迷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