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nb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NB惨遭WE零封 网友:为什么不上死亡宣告?

2017-08-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斗玩网(douwan.com)原创:LPL的季后赛已经开始打响,在日前NB战队对阵WE的比赛中,NB惨遭WE战队零封,至此NB战队止步就此,S7世界总决赛也无望了,这对于NB战队来说确实是非常惨痛的打击,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对这样的成绩感到失望。

在这次比赛结束之后,NB官方的微博也被一些粉丝质疑,为什么BO5的对决,就一场都不让死亡宣告上,虽然有人质疑,但是总体上评论都挺和谐的,死亡宣告没上场也在第一时间发了微博表示明年接着再战,值得欣慰的是队员们的心态还是很好的。

不过死亡宣告的粉丝对死亡宣告不能上场一事感到十分的纳闷,并要求宣告赶紧换战队,这样没机会上场就跟咸鱼一样,做替补是没任何希望的。

对于死亡宣告来说,曾经S3时期的国服第一小炮,被大家认为是国内前三的ADC,在出了草粉事件之后就慢慢的不行了,沦落到现在当替补,确实感到十分的可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