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程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Web页脚设计的版权格式规范

2009-07-22 08:41 · 稿源:bbon.cn

《Web页脚设计的版权格式规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那只是一小行字,不过作为设计师也好,作为个人的爱好也好,版权的标志都是满重要的...

从法律角度看,加入了伯尔尼公约的国家,版权保护是随着作品的问世的即刻就得到版权的保护的,并不是必须要声明...

正确的格式应该是:Copyright[dates]by[author/owner]©通常可以代替Copyright,但是不可以用...

请注意标点符号和大小写的用法,这也是专业精神的一种体现...

somerightsreserved和copyright本身并不矛盾,但是其中的界限更多是一个道德问题,真正的保留一部分权力,是指给浏览者fairuse的权利,fairuse的界定也决不是随便乱用,或者抄袭...

而且这种的源码公开免费使用,和版权也一点都不冲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bon.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WebLlama:基于Llama-3-8B的智能网页浏览代理

    WebLlama是一款基于Llama-3-8B模型的智能代理,它通过对话与用户互动,执行网页浏览相关的任务。这款工具能够处理连续的对话,理解并执行用户的指令,自动完成网上搜索、导航和信息检索等操作。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优化,WebLlama有望在自动化网页浏览和信息收集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 Jina-ai/Reader:可将任何网址转换成对大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

    JinaAI团队开发的Reader工具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将任何网页URL转换为大型语言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这一工具通过一个简单的前缀https://r.jina.ai/实现URL到LLM友好格式的转换,极大地提高了语言模型处理和理解网络内容的效率。这一工具的开发和推广,预示着在自动化系统和网络内容处理方面将有更多的创新和应用。

  • StableDesign: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 文字提示就可修改室内设计

    有开发者开发了StableDesign项目,旨在为生成式室内设计提供数据集和训练方法。这是一个适用于室内装修设计的SD方案,上传一张空房间的图片,输入文字提示,可以按要求生成装修效果图。StableDesign生成的效果可不能全信,比如有时会把承重墙改没了。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微信规范微短剧小程序 治理未提供清晰价格说明等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关于微短剧小程序交易管理规范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巡查发现,个别微短剧小程序存在影响用户消费体验的行为:如未提供清晰的价格说明和服务协议、观看过程无明确的代币消耗提醒、充值页面默认勾选解锁剧集以及未提供通畅的客诉、退费受理机制等。这些行为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违反了《微短剧行业管理规范》,平台将对上述行为进行持续发现和进一步规范。平台也将持续引导微短剧小程序规范发展,保障用户良好的观看、消费体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 Redmi Turbo 3首销目标达成!王腾宣布赠送小米SU7一年使用

    今日,RedmiTurbo3正式开售,售价1999元起。根据官方销量战报,RedmiTurbo3首销获得全渠道、全品牌2K-3K价位段的新品首周销量冠军。兑奖需提供本人RedmiTurbo3购买订单记录及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驾驶证确认提车资格,不可由他人代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