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如何最新资讯  > 正文

300家钢铁电商火拼 如何修炼才能笑到最后

2017-02-17 14:48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300家钢铁电商火拼 如何修炼才能笑到最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解释,钢铁是大宗商品,以吨为单位,成交额动辄上千万,一单百万是常态,要想做钢铁电商得先要相当规模的资金量;钢铁产业供应链涉及的上游、下游多是航母级企业,这些企业是链条当中的核心组成,与他们合作需要庞大规模的体量;而其他相关合作客户多如牛毛,没有足够规模的资源,要呼应他们支持平台,也相当困难...

钢铁电商们逐渐意识到,一个成熟的B2B供应链,金融服务必不可少,作为大宗商品的钢铁更甚...

现货交易、金融服务、撮合交易、数据资讯、物流服务、仓储加工这些已是大多具备规模的钢铁电商所共有的价值,而自有优势或独特的模式、服务就是属于自己的平台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