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支付宝花呗最新资讯  > 正文

别再让“花呗”被骗子“绑架”了

2015-08-0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8月4日消息 爱网购的“剁手党”,应该都知道支付宝家的“花呗&”。这个类似于信用卡的“这月买、下月还”的网购服务,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淘宝“剁手党”们的喜爱。虽然只能在淘宝天猫上购物使用,但其长达41天的免息还款期让不少用户都欣喜不已。

随着用户的不断增长,不少商家从“花呗”这个消费信贷类产品中找到了新的“商机”,衍生出了诸多花呗套现的平台。至此,花呗被迫从一个单纯的消费类信贷产品演变成了众人周转资金的工具。

不妙的是,骗子们也盯上了花呗套现的模式。他们通常都是利用大家贪图小利的心理,来骗取大家的用户信息,然后通过用户信息来开通花呗套现。这也从另一个层面上反映了网络安全的问题。因此,在互联网时代,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6月份崔先生花呗被盗刷的事件来看,被骗的很大原因在于大家缺少防范意识。轻易将自己的信息泄露给别人,才导致了最终掉入信用套现陷阱的局面。因此,在此诚挚地提醒大家, 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轻易将自己的用户信息透露给别人,不给骗子可乘之机,别再让“花呗”被骗子“绑架”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