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首发!海尔智慧楼宇米兰展带来低碳环保新方案

2024-03-12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前,“双碳”已成为全球共识,推动能源低碳转型成为各行业发展重点。

意大利当地时间3月12日,意大利米兰供暖、空调、制冷、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以下简称米兰展)在米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暖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之一,米兰展今年共有来自全球的1740家企业参展,通过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贡献新方案。

其中,海尔智慧楼宇作为中国品牌代表,全球首发了R32MRV7S及R290ATW Heat Pump、R32Inverter Modular Chiller、Multi3S方案,在采用环保冷媒的同时,还从场景出发,为用户带来差异化低碳体验。目前,海尔智慧楼宇定制方案可满足家庭、酒店、医院、工厂等不同场景下的绿色、智慧需求,成为助推全球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

(海尔智家副总裁、智慧楼宇产业总经理付松辉,为新品发布仪式剪彩)

绿色低碳,助力全球双碳目标

展会现场,海尔智慧楼宇展示了包括热泵、物联多联机、智控方案等在内的全场景定制方案,吸引了世界各国用户的驻足。海尔智家副总裁、智慧楼宇产业总经理付松辉表示,作为同行业首批出海的中国品牌,海尔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手科技一手方案,发展成全球各行业用户首 选品牌。2023年,海尔智慧楼宇还实现了意大利市场商用空调同比上涨18%。

此次展会发布的新品方案,就是海尔洞察用户需求后的成果。其中,热泵新品不仅考虑到了用户需要,还顺应了政策要求。此前,意大利环境和能源安全部在能源与气候计划中提到,到2030年,要实现可再生能源能够创造65%的电力,并占到总能源消耗的40%。为此,意大利还以电价激励和发放补助的形式,向居民推广光伏、风能、水能和生物质能用电。热泵作为清洁供热的电气化代表,在意大利找到了发展空间。

以现场展示的海尔Multi3S系统为例,将热泵与多功能空调系统结合后,不仅能够满足冷热需求,还通过热回收技术满足了用户的生活热水需要,实现绿色供热。此外,R290ATW Heat Pump采用环保冷媒,对环境更加友好。同时,方案通过搭建光伏发电板,解决取暖能源不足问题。目前,该方案已实现最 大COP为5.5,出水温度为35℃~55℃时,效率可达A+++,持续推动海外建筑节能发展。

物联智控,智慧管理更节能

尽管当前绿色低碳是大趋势,但对于用户来说,方案的舒适性、管理的便利度与节能一样不可或缺。海尔智慧楼宇通过场景方案定制,让设备上云,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还进一步提升了节能效果,获得了海外用户的认可。

展位上,海尔智慧楼宇向用户展示了智控解决方案,包括有线控制器、中央控制器、网关和MRV链路,涵盖多样化建筑应用场景。当前,海尔全系机组均可上云,实现了“24小时管家式服务”的智慧体验升级,满足了欧洲市场智能化生产、注重效率的用户要求。

工作人员介绍到,此次全球首发的R32MRV7S就做到了便利安装、智慧管理。机身通过侧出风设计,减少了占地面积,解决了机组安装空间不足的问题。此外,将机组接入物联云服务平台后,用户可在线查询能耗数据、运转状况等信息,还有模式预设、异常提醒等功能,避免冷媒泄露、设备故障等问题,让设备管理更高效。同时,平台还能结合用户日常使用习惯、能耗数据等输出节能策略,实现管理环节的节能。

当前,全球双碳发展进程加速。作为全球品牌,海尔智慧楼宇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升级低碳技术与方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助力双碳目标达成。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