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4 Ultra获推HyperOS 1.0.7.0公测版更新:新增摄影手柄充电控制开关

2024-03-22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4 Ultra手机HyperOS操作系统已经更新到了1.0.7.0.UNACNXM版本,这个更新包含了摄影手柄充电控制开关、天通短信同步生命体征信息功能(需要搭配小米运动健康3.27.2版本)、SOS模式下使用卫星通话后自动发送求救短信功能以及触控体验的优化。在相机方面,更新内容包括部分场景下HDR成像效果的优化、人像场景拍摄清晰度的提升以及测光权重-环境优先选项下人脸亮度策略的改善。

据了解,小米专业摄影手柄采用了Type-C接口连接,免去了配对和开关机操作,并且官方表示不会延迟。此外,手柄还新增了一个可自定义的独立拨轮和一个可自定义按钮,并设计了两段式实体快门,在相机中可以随时唤醒相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 Ultra手机内置了1500mAh电池并支持90W的小米澎湃有线秒充技术。当手机电量低于80%时,会自动连接手柄进行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