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深度合成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自研深伪检测算法获优秀级认证

2024-03-21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深度合成技术得到迅猛发展,“真实”和“虚假”的界限愈发难以分辨,技术滥用和恶意应用已经引发了一系列风险,AI诈骗的消息层出不穷。中国信通院持续关注深度合成技术及其应用发展,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启动首批“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能力评估”工作。

2023年6月,马上消费自研的“通用深伪检测算法服务 MSXF-Antideepfake-V2”率先完成了中国信通院的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能力评估,并获优秀级认证。近期,公司已启动零售金融行业大模型征名,即将对外发布。

据悉,本次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能力评估是基于T/CAT20230005《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面向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进行的功能、性能和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估。功能评估是对深度伪造视频检测服务功能完备性检验;性能、服务能力评估是使用一定量的数据集,远程调用深伪检测接口,计算准确性指标,根据指标情况确定等级。

马上消费在生物多模态防伪领域已深耕实践多年,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度伪造检测系统是马上消费自主研发的一款防范金融欺诈行为的产品,是多模态防伪平台的一个核心功能模组。该功能模组可以用在金融行业的授信申请、用信审批、敏感信息查询等核心业务办理场景中,保障核身确权环节的安全性。除伪造图像检测之外,该平台还支持其它多种类型的欺诈攻击行为,如合成声音、翻拍屏幕、翻录声音、面具等30余种异常行为。平台采用了一种多模态混合融合的技术,可以按策略综合进行模型的前融合与后融合,大幅提升风险行为的召回率和准确率,为金融业务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马上消费作为以科技为驱动的头部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赋能发展的创新理念,依托科技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发展。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科研投入超30亿元,科研人才超2000人,占比超70%,累计申请发明专利超1300项,其中,已公开发明专利997件,占消费金融行业总数的52.75%,自主研发超1000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并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55项,参与34项成果,持续引领行业科技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