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no最新资讯  > 正文

歌手也要失业了?suno v3 模型即将推出 人人皆可创作音乐

2024-03-20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0日 消息:完蛋!歌手们的饭碗也要被AI砸了!Suno AI 宣布,其最新suno v3模型即将推出。从官方放出的音乐demo来看,V3模型的创作能力十分惊人。用户只需要简单的文字描述,就能创作出具备专业水准的音乐。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suno-ai

尽管 Suno AI 的创作能力令人惊叹,但同时也引发了音乐从业者和艺术家的担忧。传统音乐创作者担心 AI 音乐的出现会对他们的生计带来冲击,将会出现大规模的音乐创作自动化,这可能威胁到人类音乐创作的独特性和深度。

Suno AI 的创始人们设想着一个大众化音乐创作的世界,让十亿人每月支付10美元来创作歌曲。尽管 Suno AI 的创始人强调他们并非要取代艺术家,而是希望激发更多人参与音乐创作,但 AI 音乐技术的出现仍然可能对音乐产业带来颠覆性影响。

QQ截图20240320095501.png

在这个不断演进的音乐创作领域,Suno AI 的创新技术可能会催生更多类似的竞争对手,而这些新技术也许将对传统音乐产业和音乐创作方式产生深远影响。

未来,随着 AI 音乐技术的不断发展,音乐产业和艺术家们也将不断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平衡 AI 技术的发展与音乐产业的生态保持平衡,将是未来音乐领域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