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母婴消费最新资讯  > 正文

羊奶粉哪个品牌好?高端羊奶品牌贝特佳实力守护中国宝宝肠胃

2024-03-19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95后、00后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婴幼儿奶粉的多元化、高端化趋势日益显著,优质的国产奶粉品牌市场份额也在积极扩张,并愈发受到新世代母婴人群的青睐和认可。羊奶粉中的深耕者、国产羊奶粉十大品牌贝特佳,凭借其对中国育儿家庭需求的深耕、卓越安心品质、肠胃友好配方、全面科学营养等优势,在一众羊奶粉品牌中突出重围,成为深受育儿家庭信赖的“高端纯羊”品质优选。

精耕全产业链优势明显 深耕研发品质当先

尽管近年来,羊奶粉凭借着易吸收、低致敏、蛋白近似母 乳等优势,市场认可度逐渐提高,但想在内卷时代赢得消费者,奶源供应、品质把控、产品配方、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无一不是品牌制胜的关键。

立足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角度,贝特佳多年来持续深耕,在黄金奶源带上布局全产业链,为保证上游原料的高品质,甄选全球顶 级乳品核心供应商,与荷兰羊乳巨头AVH、新西兰奶源供应商PAMU等达成战略合作,从源头保障奶粉的高品质。

与此同时,贝特佳斥资过亿元,引进了行业领先的高精度设备,成功构建出符合GMP十万级制药标准的生产车间,运用先进工艺生产奶粉,并对每罐奶粉进行362道严格检测,全面保障产品品质安全。

为了能给中国宝宝提供肠胃友好、更符合生长发育需求营养的科学配方。贝特佳携手北京工商大学成立母 乳创新研究院,打造出了更适合中国宝宝成长、更亲和肠胃、营养更全面的“高端纯羊新典范”--贝特佳婴幼儿配方奶粉。

好奶源碰撞好配方 肠胃友好更健康  

以100 %荷兰莎能山羊奶为奶基,是贝特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显著优势之一,该种奶山羊生活在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激素的荷兰有机牧场里,从牧场养殖、工厂加工到生产,每一滴奶、每一个环节都经过多重检测和监督。是真正的“羊中贵族”,数量极其稀有,产出的奶更是少有,天然含有有机羊全脂、A2-β酪蛋白及OPO结构油脂等核心营养成分,不仅分子更小,更亲和人体,还有助于婴幼儿的消化吸收和生长发育,能全面增强宝宝抵抗力。

充分考虑到婴幼儿肠胃娇弱,吸收差的情况,贝特佳还特别在配方中添加了双益生菌+双益生元、有机核桃油等能够调节宝贝肠道菌群平衡、促进钙吸收 ,帮助骨骼发育的营养成分。其中,有机核桃油的脂肪酸组态近似母 乳,不饱和脂肪酸含量≥92%,富含天然VA、VD等营养物质,不仅肠胃友好,还有助于宝宝的智力、视力、记忆力发育,是贝特佳差异化的宝藏成分。

此外,贝特佳还在配方中添加了瑞典AAK进口OPO结构油脂、DHA、ARA、叶黄素、胆碱等助力婴幼儿全方面发育的营养成分,让每个宝贝都能奠定全面发展的身体基础,一路健康茁壮成长。

赋能渠道提振信心 全力以赴做好“小而美”

能在人口红利式微、在新生人口收缩的、婴配粉行业的内卷的大背景下,实现销售量排名的上涨,与贝特佳坚持“小而美”定位,精耕渠道的战略密不可分。

作为“小而美”品牌,贝特佳坚持“精耕”,无论是在产品的打磨、品质的坚守、服务的优化还是品牌的升级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尤其是在与渠道合作的过程中,更是将支持与服务做到了极 致,从2022年起,就已经加大马力,严控市场秩序,推出了“一罐四码”的智能内码系统,升级迭代渠道价值链、管控产品流向、严控价格水盘,始终站在渠道的角度着想,维护渠道的利益。有效保障了渠道利益,加强渠道对品牌的信心。

2024年,贝特佳将继续坚持渠道驱动型品牌和渠道核心利润产品“五年不变”,在线下定期组织周期性培训、针对性的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经销商和渠道团队的专业能力,积极推动社区门店、连锁门店的转型升级,力求实现统一化、标准化的运营模式。

与此同时,贝特佳还会通过在线上将品牌与产品植入到各类亲子节目、育儿综艺中,在抖音、小红书、微信公众号等Z世代消费人群聚集的核心地带举办趣味互动活动,与明星、母婴达人等展开合作,持续强化品牌口碑与用户信任,为渠道引流赋能,全面点燃销售力,保障经销商的利益,推动品牌与渠道的全面升级。

持续多年深耕羊奶粉市场,贝特佳以卓越品质、优势品牌和强大渠道力赢得市场,未来,期待贝特佳能立足中国育儿家庭的需求,继续坚持以品质为本,专注研发力、产品力、品牌力的持续提升,与渠道携手共进,在仍有巨大机会的奶粉市场中更上层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