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MEGA最新资讯  > 正文

宋紫薇评价理想MEGA:被惊艳到 看过摸过后一切流言不攻自破

2024-03-15 07: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宋紫薇发文表示,每路过一次,都再再再被理想MEGA惊艳一次。

宋紫薇指出,理想MEGA拥有极具时尚美科技感的设计、一个革命性的科技先锋,不论有没有购车打算,每个热爱新科技的朋友都应该去体验一下。

当你真正亲眼看过它,摸过它,我相信一切流言不攻自破,你一定会爱上的。

据悉,理想MEGA具有水滴型车头设计,展现出一种圆润饱满的美感。

这种设计不仅赋予了车辆极高的辨识度,还通过有效的减小车头气流分离,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高速行驶时,这种设计有助于降低风阻,提高稳定性,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安稳的驾驶体验。

车头的家族式星环灯是理想MEGA的标志性元素,它无缝地融入到了车头设计中。

这种设计理念强调了整体的美感和和谐,使星环灯与车头型面完美融合,呈现出一种无瑕的视觉效果。

充电方面,理想MEGA凭借5C超充技术,让纯电动车型也能满足大家庭的无忧出行,800V高压平台、麒麟5C电池和遍布全国的5C超充网络,达成12分钟500公里”的充电速度和710公里的超长续航。

这款新品全国统一零售价55.98万元,于3月11日开启交付。

宋紫薇评价理想MEGA:被惊艳到 看过摸过后一切流言不攻自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