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短剧最新资讯  > 正文

起底微短剧“日进斗金”财富密码:「微短剧」AI视频生成工具软件应用有哪些?

2024-03-13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关于“一对夫妇做短剧每月进账 4 亿多”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故事关于何春虹和陈瑞卿夫妇掌控的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微短剧创作领域取得惊人成绩。他们在春节档推出的《我在八零年代当后妈》等热播微短剧不仅在上线当日获得高额充值,而且公司自去年 9 月起每月的充值收入一直稳定在4- 5 亿之间。这种超强吸金力引发了人们对微短剧产业的关注和探讨。

截屏2024-03-13 上午10.12.29.png

网络微短剧近年来因迅速满足现代人快节奏生活和快餐文化需求而蓬勃发展,形成了“暴富神话”。 2023 年我国网络微短剧市场规模更是达到了373. 9 亿元,同比增长了267.65%。这表明微短剧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吸引力,同时也给创作者和投资者带来了巨大商机。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微短剧」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相关AI「微短剧」应用:

  1. 搜索关键词:使用AIbase的搜索栏输入“微短剧”或“短剧”,以获取与微短剧创作相关的AI应用信息。

  2. 浏览搜索结果:查看系统返回的相关AI应用列表。您可以浏览这些应用的功能、特点、用户评价等信息,了解它们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和兴趣。

  3. 选择合适应用:根据自身需求和偏好,在AIbase提供的丰富资源库中选择最适合您的AI「微短剧」应用,以提升创作效率和质量。

通过AIbase的智能匹配功能,您可以快速找到符合您需求的AI工具,为您的微短剧创作提供更多可能性和专业支持。走进AIbase,探索更多AI应用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